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往生,亦忘生

愛往生,亦忘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都已經半夜了,林飛還在聽着紅塵情歌,歌曲的意思他讀了一遍又一遍,他不知到是在讀自己的初戀是那個深深愛他的女人。被折騰了一天的電腦吱吱的做響着,好像是在抗議林飛對它的虐待,又好像在哭訴自己的不滿。窗外被雨滴打濕的梔子花也在苟延殘喘着,天好黑,黑的看不到什麼是遠方,什麼是希望。什麼又是夢想。這樣的夏天對林飛來說沒有絲毫的欣喜更多的只是浮噪。他的心情糟糕的就如十二月的飛雪,刀子似的冷風,慢慢的切割者,他那張帥氣的臉。

  過了一年又一年,南飛的燕已經悄悄的飛走了一批又一批,也許一切都沒開始所以都不曾結束。傻傻的他現在還搞不懂什麼才是他想要的,什麼才是永遠陪伴他的……淺淺打電話來的時后,林飛正在惡狠狠的補覺“林飛我們分手吧,我受夠了,我好累。這樣的感情,我承受不來。”林飛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眼神空洞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太陽已經升的很高了,林飛懶懶的不想起床,他在回想他和淺淺到底是怎麼走在一起的,又是如何鬧到幾天這種局面的。被掛掉的電話沒有了淺淺的哭聲,林飛的世界突染安靜下來,這份將近四年的感情不痛不癢的填埋了他的初戀,眼角的淚痕慢慢的越積越多,他不知道自己在哭泣什麼,他給淺淺打了好多好多的電話,都是冷冰冰的,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哭着哭着林飛又睡了。林飛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他夢到了他和他的初戀在候車廳擁抱的場景,還夢到了淺淺一直在哭。他的內心很複雜,就像落水時好不容易抓住的稻草樣,明明會下墜還在拼了命的掙扎着。

  當許飛再次醒來的時候天已漸漸暗了。悶熱的天氣壓的人心情沉沉的,林飛起床后喝了整整一大桶水,連他自己也沒想到今天的自己到底怎麼了。他給淺淺打了好多電話,可是淺淺再也沒有接過。他知道,淺淺對他的愛情死了,他傷害的,是一個愛他的女孩,曾經他為她無數的瘋狂。低飛的燕子留戀不舍的在屋檐上徘徊,好久都沒飛走過,“如果淺淺也像燕子多好”林飛不自主的喃喃道,又好像想起些什麼,抬起手來撩了自己一耳光,緊接着揉了揉發疼的眼角,回屋子裡玩弄他電腦了……一個月,兩個月。一天,十天,二十天。淺淺都沒有再出現在林飛的世界,他的悲傷只因那個叫如菸的女人。是的,他的初戀,聽說她結婚了,又聽說她有寶寶了。直到有一天,她親口對他說希望他給寶寶娶個名字,他毫不猶豫道“芯彤”也許她並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會讓他心痛到傷口灑鹽,她不知道他不快樂。她什麼都不知道。因為她從未愛過他,許飛經常幻想:如過他們相愛那該多好。林飛偶爾也會想起淺淺,但不會再找她,他的世界里,永遠放不下的只有那個初戀。那個牽拌着林飛大半輩子的女人,那個他不知道她在何方,嫁何夫的女人。多年後的林飛還是渾渾噩噩的過着,他沒有再想起他們之間的任何一個女人。

  直到有一天……他那個搗蛋的兒子不小心點開了一個叫調皮的空間,他看后淚流滿面,他知道那是淺淺寫的,每一篇文章都在講述他和淺淺的一點一滴。那個深深愛着他的女人,他好像知道現在的她過的怎樣,她是不是很幸福。他還想告訴她,他好想她。幼小的兒子看着爸爸哭紅的眼睛,又看看了看淺淺的照片,喏喏的問道:“爸爸,照片里的阿姨好漂亮,可是你為什麼哭呢?”抑制不住的淚在林飛的臉上散開來“兒子,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也是我最愛的人。”“什麼是愛呢?”“愛就是蝴蝶戀着花,花卻隨風飛,可是最後笨笨的花才知道他深愛的只有蝴蝶,蝴蝶卻飛到滄海了。”

  從那以後,林飛總是想起淺淺,他好後悔那時的年少,讓他迷失了自己的心,他好想對淺淺說他要的不是這種以後,他好想告訴她,他愛她。淚水瞬時模糊了我雙眼我才知道我愛的是你不是他我想我是因為你愛上他我在這種情感無法自拔他留着和你一樣的短髮你是否為我愛上了別個她她對你像我對你一樣好嗎為你付出一切也不難過為何最後你我那個結果讓我陷入愛你的寂寞一輩子守着他一輩子寵着他心裡確藏滿了對你的牽挂如今遇到一個像你一樣的男孩他能給我你給不了的愛我還傻傻的認為可以把你忘懷以為他能把你取代直到有一天收拾了房間發現你的老照片淚眼婆娑的我真的愛你不是他一輩子守着他也沒有幸福啊因為他畢竟不是你啊淺2009。12。23這是淺淺最後寫的文字,林飛每次看都會哭。我要的不是這種以後,世上有那麼多相愛的人,走在一起的又有多少呢?這只是別人的故事,別人的夢。希望遠方的故人安好。

您正在瀏覽: 愛往生,亦忘生
網友評論
愛往生,亦忘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