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才子佳人

才子佳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有些事,看透了就好了,有些事,過去了就好了,有些人忘記了就好了。就像潮汐,對海灘來說不過是一次生命的洗禮,帶走所以的灰燼。

  海浪像羊群一樣奔向陸地。沿着海岸線一直走,想要走到海的盡頭。

  都說太虛只是夢幻,也許我們只是彼此的一個夢境?從白天到黑夜,不過一場光與影的遊戲,天空布滿了火焰和列橫。

  總有些人開始在記憶里銷聲匿跡,傻傻的做一些事,為了一些而放棄另一些,然後仰望四十五度的天空哀嘆,得與失自己永遠無法知道。

  沒有誰能給你帶來痛苦,左右自己的往往是自己,逃脫,卻逃不出相擁時的十二厘米,盤旋不去的總是那些憂傷而迷離的背影。失落像大山一樣橫亘。

  每個不眠的夜裡,就堆一個又一個雪人,堆一個才子輕撫佳人臉相擁在堂前。人的價值不是擁有而是被擁有。

您正在瀏覽: 才子佳人
網友評論
才子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