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習慣了看着你

我習慣了看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漸漸地我習慣了就這樣想你。曾經牽你的手,走過了多少白晝和黑夜,那些寂寞孤獨都去見鬼吧!可現在,我只能和自己的心跳聲一起入睡!也許在夢中我才不會感到孤寂!

  曾經的曾經我自己的生活真的很平淡,就從你開始,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快樂,也是這樣漸漸地我習慣了牽你的手,習慣了想念你,習慣於心地每次跳動都能帶來你的呼吸!你的每一個表情都牽動着我的心,你的呼吸已經溶於我的血液,我習慣了你那樣的微笑,那樣的生氣,那樣的憂愁!現在,你走了,我獨自在這個街頭迷茫!偶爾的見面,總能讓我不知所措。

  可每次見面總伴隨你的另一個他的電話,我為你高興!真的。只是,我為我感到失落。那次看你為他哭了,我知道你不再想我!不再愛我。其實,這些我都能接受!我安慰着你,鼓勵你給他回個電話,讓你告訴他,其實在那一刻,你有沒有想過,這個時候誰最理解你!我只能一個人在沒有聲音的夜晚哭泣!給你幸福是我今生最大的願望!只要你幸福,我願意為你放棄一切,甚至放棄你!放棄愛!

  生命的意義在於尋找,尋找自己最有意義的終點!在這生命的旅途中,會經歷春夏秋冬,會有寂寞孤獨,會有愛有恨的陪伴,也許這才是生命中花朵的養分,好好珍惜這些旅途中的美麗回憶,珍藏這些回憶,不能徘徊在以前的筆記中,不管是美麗還是悲傷!把他統統拋在腦後,輕裝向前,美好的未來就在你抬頭的一瞬間!

  這一刻我習慣了就這樣想你,在你遇到困難,遇到挫折,遇到煩惱的時候,請你記住,在你的天邊有一個為你祝福為你祈禱的人。在你幸福,快樂,成功的時候,請你記住在你的以前有一個義無反顧愛你着你的人!

  我也習慣了這樣為你祝福,為你祈禱!

您正在瀏覽: 我習慣了看着你
網友評論
我習慣了看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