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村老齡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村老齡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村老齡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村老齡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離退休老前輩、各位老年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秋風送爽,碩果飄香。今天是我國的傳統節日--重陽節,我們村的各位離退休老同志、老年朋友們歡聚在這裡,召開老齡協會年會,共慶重陽佳節,我和大家一樣感到由衷地高興。在今天這個屬於老年人的節日里,我代表鎮黨委、政府,向尊敬的老前輩們表示最熱烈的節日祝賀!祝你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家庭美滿幸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同志、老幹部是我們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在座各位老同志、老前輩,老爹爹、老婆婆為我們鎮、為我們村的穩定、建設與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沒有您們的艱苦奮鬥,沒有您們的奉獻犧牲,沒有您們的理解支持,就沒有和諧穩定、人們群眾安居樂業的今天!後輩們享受今天和將來幸福生活的時候,不會忘記您們曾經付出的苦難和心血。您們是永遠值得尊敬的老一輩!對此,我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莫道夕陽近黃昏,最美不過夕陽紅”,“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過去的一年,村老齡協會以老有所養、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為目標,老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大力宣傳,在全鎮營造了全社會敬老、助老的濃厚氛圍;組建腰鼓隊、快板隊、歌舞隊、秧歌隊,開展了形式多樣、老年人喜聞樂見的活動;不定期召開老年人座談會,走訪慰問老年人,傾聽他們的意見和要求,切實解決老年人的實際困難;充分發揮老年人威望高、經驗足的優勢,積极參与關心教育下一代、調解民事糾紛、維護社會穩定等活動,為、為村的建設發揮了餘熱。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會老”。關愛今天的老人,就是關心明天的自己。社會在發展,時代在前進,隨着經濟的發展和文明程度的提高,老年人的物質文化生活將會進一步得到改善,老齡事業的春風也將會駘蕩神州大地。我深信,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關心老人,越來越多的人重視老齡工作,福建村老齡協會的明天也將會更加美好。最後,再次祝願各位老年朋友身體健康,子孫孝順,合家歡樂,節日愉快!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村老齡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村老齡協會年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