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雪夜,離別

雪夜,離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今天居然就是雪夜了!想到此,竟然也就沒有任何的思緒可言了,輕輕的呼喚了遠方的你,不管你見或不見,就靜靜地聽我說說我的心吧!

  我記得是有六年了,自己的等待,離開你的歡笑了,我不知道了怎麼辦……腦海永遠記得你所給我的第一次叛逆,第一次醉酒,甚至是第一次抽煙,一切貌似大人們都絕對不允許的東西。直到了我在沒有你的今天,依然總會自己在角落裡默默地去嘗試,去一點一點尋找着你的印記。雖然我知道,那些都是錯,就算你,也不願意我這樣。

  刪除鍵在手中就這樣一直,一直,不斷的在敲打着,該說的話總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文字去表達,不斷想象着你在我腦海中的種種,總不想用我心裡想說的心裡話去“玷污”你。對,我狠狠的用“玷污”罵了自己,毫不留情的。我知道,你毅然決然地離開我,我僅僅需要做的,也就只剩下了祝福。可我總是受不了自己的念想,雖然那是一種苦苦的折磨。

  不管怎麼,都會記得你無聊的時候的樣子,雙手托着小臉,會突然望着我說:”大傻瓜,你幹嘛呢!`我也只會笑着拍打着你的小腦袋:“小笨蛋,想你啊!”直到現在想想,不斷透出着可愛,卻充滿了年少的無數幼稚。第一次傻傻的站大街,居然就是叛逆的開始,逃出了家,去傻傻的陪了你,直至被打了,才突然想過了也許並不值得。而靜靜地現在,我卻突然想要陪你了,就算被狠狠地打,卻再也沒了機會,也許永遠也沒有了。

  六年了,我曾經想過有許多次。在你走了時候,在現在看來,年少而無知,我根本不想承認那是什麼所謂的衝動。可現在,我卻無奈了,時間的折磨讓我無法再堅持了。我內心曾說過多少遍,又罵過自己多少遍,其實我就是想放棄了,徹徹底底的,沒有任何理由的。如果就算有,就是我累了,真的很累了。

  實在不想說想給你找一個替代者,因為那是混帳話。可即便是沒有,心裡真的也不願意是你了,我的心裡真真切切是裝不下你了,你已經佔滿我的一切,甚至是溢滿了我的胸膛,直至我不能有了自己的呼吸。遠方的你,我是想有自己的生活,一個整整盼了六年的生活了。

  最後再一次叫了你,小笨蛋,不管你願意與否。

  自私的我,放棄了曾經說永遠的你。

  ————————一個自私卻不忍心傷害你的大傻瓜

您正在瀏覽: 雪夜,離別
網友評論
雪夜,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