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女兒是爸爸前生的情人

女兒是爸爸前生的情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女兒是爸爸前生的情人 標籤:情人節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今天看文章,說,女兒是爸爸前生的戀人,經歷很多,輾轉千回追隨來了今生,可是,來遲了,只好做了女兒,卻受到這個男人的百般疼愛。

  ??我不相信我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可是,爸爸對我的那些疼愛卻是連情人都不能比擬的,對這個給於我生命和一切的男人,我能為他做的,也只是在他喝酒前給他乾乾淨淨的洗個酒杯罷了,比起爸爸來,我給於的太少了。

  ??小時候是痛恨爸爸的,因為他總是那麼不疼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打我,說錯話要打,做錯事要打,甚至,用左手拿筷子都被他打腫了手,以致好幾天都不能用左手拿東西。記得小時候,每次挨打以後我都會一個人跑到村頭的小河邊蹲着,一邊抹着眼淚哭,一邊痛恨的咒罵著爸爸,有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他親生的孩子,要是是,為什麼這麼痛打我?要是不是,養活我這個並不討人喜歡的女孩幹什麼呢?

  ??小時候渴望極了長了,常常想,要是我長大了,一定一定要離開家,去一個離着爸爸很遠的地方,永遠永遠都不和這個惡毒的男人聯繫了,再也不受這樣的委屈了!

  ??現在我長了,可是我沒離開家,相反我卻喜歡常常回家坐坐,和爸爸聊聊工作,聊聊生活,逐漸的發現,其實這個男人並不是我想象中那麼可怕,也不是那麼恨我,他應該是愛我的,應該是的,只是他太渴望我能完美了,即使他知道不能。

  ??高中的時候和爸爸鬧矛盾,因為他不支持我連特長——美術,現在想來,其實爸爸的很多看法是正確的,他知道什麼是適合他女兒的,就像現在我想學播音主持,一月3000的學費,他毫不含糊的說,去吧,我支持你,多學點東西有好處。可是那個時候學美術卻死活都不允許,我幾乎找了身邊所有的人為我說情,可是結果還是那樣,不支持。爸爸從經濟上封鎖我了,不給錢學習,不給錢考試,你聽說過閉門造車嗎?其實高中的我就是這樣的。不過,我也繼承了爸爸倔強的個性,借了錢也要學習,出去考試沒有錢,是拿着學費出去的,不過結果是爸爸意料中的,我沒有通過專業課的考試。

  ??後來我從高中走了,用我的說法是風風光光的上學,可是灰溜溜的夾着尾巴走了。再後來,爸爸不和我說話了,我們開始賭氣,在三個人的家裡,我和爸爸都裝作看不見對方,只有媽媽——這個善良的女人在中間為難。

  ??後來,爸爸去了蘭州,和一個叔叔承包了一個工程,帶着十幾個技術工去了蘭州。也就是在爸爸離開家的那段時間,爸爸開始往家裡打電話,打媽媽的手機,每次都是那麼短的幾句話,可是我知道,他想我,也想媽媽,想家。

  ??爸爸回來的時候是一個月以後了,我明顯的感覺到爸爸瘦了,也黑了,很難想像爸爸在外面受了多少苦,只是看到爸爸的變化,我心疼了。他和我深談了一次,告訴我還是要上學,復讀或者是換學校隨我選擇,可是不能學美術。然後爸爸把一個月的收入交到我手上,后后的一打,在那個時候我的眼裡是那麼多的錢,我哭了,因為我知道那些錢是爸爸流了很多汗,受了很多苦才得來的。

  ??我沒有去復讀,去了職業中專,第二年我考的對口高職。直到現在我都感激爸爸那個時候做的決定,要是他也和我生氣不給我機會去上學的話,我現在大概還在手機店買手機呢,也許會在棉紡廠做女工,反正不會和現在一樣坐在電腦前從事自己的工作,真的很感激爸爸。

  ??現在已經不再和爸爸賭氣了,也不會因為他的訓斥而不滿了,知道他是為我好,現在當他帶着我出門,人讚美他女兒的時候,他開心的笑了,我想,他等這些話很久了。

  ??前天回家的時候,爸爸和媽媽說要給我買個小汽車,為了工作和回家的時候方便,我拒絕了,爸爸是負值起家的,這些年來奶奶生病,姑姑蓋房子,我上學,還有很多的家庭瑣事讓爸爸操碎了心,也受盡了累,我沒有什麼能為爸爸做的,也就讓他自己用自己的錢享享福吧,我就不去享受了。

  ??還是說到爸爸和女兒前世情人的事情,我不承認自己的爸爸前世的情人,可是我承認今世是他的寶貝女兒,是他一生都難以割捨的心頭肉,所以,為了這些,也知道好好照顧這個老頭嘍!

  『作者:尋找瀟瀟』

您正在瀏覽: 女兒是爸爸前生的情人
網友評論
女兒是爸爸前生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