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女兒是我們詩樣的生活

女兒是我們詩樣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女兒是我們詩樣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女兒是我們詩樣的生活

  女兒是甜。當女兒拿起削好的蘋果說:“媽,這蘋果好甜,來吃一口。”拒絕的我嘴裡被女兒塞滿果肉,未咀嚼,甜味就溢滿我的舌苔。

  女兒是暖。冷空氣襲來,遠方的電話打來:“媽,這幾天天氣降溫,和爸注意點,要保暖。”衣未上身,暖洋洋的陽光早已沐浴全身。

  女兒是味。女兒不在的時候方便麵經常光顧,女兒回來,滿桌的菜顏色引人,“媽,這菜好吃,多吃點。”未動筷,滿碗的菜已讓我覺得香氣溢滿我的胃。

  女兒是動力。懶散的我以早起的蟲子被鳥吃為借口賴床時,女兒以健康是福催我走進清新的清晨。

  女兒是光。深度近視的我夜晚腳步蹣跚,女兒拉起我的手,“媽,我在前面帶路。”一句一句“當心,前面有溝,跨大點。”讓我眼前一路光明到遠方。

  女兒是橋樑。我和丈夫矛盾時,她悄悄對她爸說:“爸,你是男子漢,讓點媽媽。”轉過對我說:“媽,你錯的多,有點強詞奪理。委屈了老爸。”我們相視一笑,煩惱煙消雲散。

  女兒是什麼,我無從表述,女兒是我們的寶,我們的愛,我們的————詩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女兒是我們詩樣的生活
網友評論
女兒是我們詩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