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偉大的悲劇讀後感600字

偉大的悲劇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偉大的悲劇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偉大的悲劇讀後感

  看了《偉大的悲劇》這篇文章后,我感悟到了許多,同時也理解了之前認為這“矛盾”的題目。

  “偉大”是他們那吃苦耐勞,團結互助,堅持不懈不抱怨的精神。一路上有很多風險,他們卻沒有半途而廢。當奧茨面臨著死神的時候準備不拖累大家自己斷命,讓同伴們先走,可是同伴卻沒有答應,但是奧茨還是自己固執的走了。剩下的三個人知道沒了希望,但是依舊靠着迷迷糊糊的撐着也沒有放棄。慢慢的,死神要把他們帶走的時候,沒有抱怨,只是各自爬回睡袋裡等待。

  “悲劇”說的是雖然他們精神可貴,但是天氣惡劣,始終躲不過一劫,三人的死也讓英國人民感到了巨大的痛苦。

  從這篇文章讓我重新認識了勝利與失敗。其實是這幾位隊員都勝利了,在這些可貴的精神中勝利了。無論做什麼事情,付出的足夠,並且一心一意,無論結果怎麼樣你就是贏家。而如果在半途而廢,在結果和精神上就都輸了。生活正如此,那些靠關係進入好高中的人看上去他是有了好的一步,但是始終是失敗者。

  還記得小學運動會的時候跑一千五百米,每個班有四位同學參加,我們班有一位同學跑到一千米的時候忽然摔倒了,其他班的隊員也只是看了一眼就繼續跑了,我們班剩下的三個人飛快的跑了過去把他扶了出場,他說他沒有事情還想上來,我們都不同意,於是三個人又跑了起來。那一次我們沒有的名次,但是校長把我們班評為了文明班級和團結班級。現在看來肯定是堅持與團結感動了校長吧。

  生活中的我不是很喜歡幹活,做什麼有些時候喜歡半途而廢,有時媽媽就讓我去扔個垃圾我都不願意。小時候學畫畫學了三年不學了,圍棋也漸漸的失去了興趣。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想變成一個能吃苦耐勞,堅持不懈,團結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悲劇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偉大的悲劇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