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殤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落英繽紛的季節,滿天杏黃,有種讓人恍惚的錯覺,是紛飛的蝴蝶化作了秋天的落葉,還是秋天的落葉吸引了翩舞的蝴蝶?生命輪迴的背後是莊周曉夢般的虛妄與空洞!枯葉蝴蝶,該用多大的勇氣去投向那盛大的死亡與埋葬?

  ??生命是光束中飛舞的無數細微塵埃,隨風起落,不可挽留,最後剩下的也只不過是一地冰冷的靜寂。

  ??世間俗事斗轉無常,奢靡城市裡的愛情,像廉價的花朵,不斷的盛開和凋謝。當看不清的夢境紛紛破碎,從我的指間潸然而落,我想,時間是多麼遙遠的事情啊!宿命的浮世之上徘徊着多少的遺憾,流年的層層迭迭里又刻滿了多少的滄桑,寫盡了多少的疲憊?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也許,生在凡塵俗世的我們,都只不過是一隻折翅的蝴蝶,永遠也飛不過滄海,更因滄海無盡頭,最後的結局,不是被滄海所淹沒,就是淹沒於茫茫天地間,被寂寞所吞噬!

  ??常常問自己,無聊是什麼?是聽着雨聲睡覺,找不到可以打的電話,還是在風中看着梧桐樹的葉子輕輕飄落,想起一個曾經愛過的人?

  ??流光悄無聲息的來到歲月的門楣前,時間已然在我的心上烙下了印痕!陌生的城市,喧囂的人群,人來人往風來塵去里,誰又能真將紅塵輕忘!繁華浮世,我只走在邊緣靜默觀望,不說出內心的歡喜與凄楚,對豐繁的人世有種欲迎還拒的冷漠,貪戀良辰美景卻心懷謙卑,只想做個靜默的過客,那一瞬間,我是一個與世隔絕的人。

  ??所有的故事,講完的或是還沒講完的,都像一封已被投遞上午舊信,打開來看時,嗅得到發黃紙頁滲透曾經的瀲灧春陽,聽得到筆尖在空氣中輕輕摩擦而發出的沙沙聲響,可惟獨書寫的那段時間被失落,與記憶背道而馳,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本文作者:*冷月無痕*

您正在瀏覽: 花殤
網友評論
花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