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南宮花殤

南宮花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用這樣一個題目來描述自己此刻的心情。

  心是痛的,煩的,憤怒的,傷的……

  我很壓抑,不知該幹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思來想去原因很簡單,不就是戀人的拋棄嘛,那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啊,為什麼自己在這一年中一直不肯放過自己,為什麼就是不死心不甘心呢?

  還記得去年此時我們相識,然而今年留給我的只是一個背影了。我憤怒,我無助,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自己,難道一向剛強的我真的過不了這一劫嗎?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我不想像一個怨婦一樣用幽怨的筆觸寫心中的相思,我要回到我原來的快樂生活中去,我要怎麼做,怎麼做!

  在這樣停滯不前下去我會瘋的,我需要朋友們的幫助,我如何才能放過自己,怎麼樣才能超越自己跨過這一劫!

  在這最煙火的人間,再也不說相思。

  南宮花殤,秋季百花凋零,我像深秋的一片黃葉,未凋零還在苦苦的支撐着自己。好累好累,我想放自己一馬了,我想回歸原來的快樂,我想和過去的悲傷告別了,我怎麼做才能逃離這漫漫淚海!

  落花被人們無情地踐踏了,我嘆息花兒們的命運,要逆天,飛翔。

  我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南宮花殤
網友評論
南宮花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