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休閑、靜享雕刻藝術

休閑、靜享雕刻藝術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休閑、靜享雕刻藝術 標籤:798藝術區

  冬來了,帶着陣陣寒風。而我們還是在不停的穿梭,穿梭在城市的街道。輕嘆——這就是我們的生活。21世紀,我們無時無刻的在奔跑、在進步、在遠足,只為了那片刻的安寧。

  閑暇之餘,我們習慣了朋友們在一起時的小聚,品一壺清茶,斟一杯小酒。可為何我們不去外面的世界,放下所有的包袱去走進自然,感受自然。感受它帶給我們那片刻的安靜與清晰!也許生活在城市的我們沒有太多富餘的時間去體會、享受這些,可我們還是可以流連於廣場,輕享那片刻的安寧,尋一石桌石凳,放下工作帶來的壓力,去可以感受雕刻藝術剛柔並濟的藝術精髓。

  雕刻藝術——動與靜的結合。如實的反映着我們當代人的生活,生活工作中我們要不停的奔波,為了明日的安寧奔波在人潮人海中,有時我們會累,累了,就要休息片刻,靜享悠閑時光。陽光下,石雕噴泉描繪着靈動的美,空氣是如此的清新,讓人如此的心曠神怡。喜歡享受,喜歡陽光綠茵下的休閑時光,然而我們卻忘了享受廣場中央那矗立的雕塑,它是時代精神與人文精神最真實的結合,它給我們帶來的不單單隻是心靈上那片刻的寧靜,還是我們行動的指揮官。

  習慣性喜歡用華麗的詞語去裝飾一個事物,可我卻尋求不到合適的詞藻來裝飾石雕雕刻藝術。石雕藝術是美、是靈動的;是我們靜思其身的載體。閑暇之餘,靜賞雕刻藝術之美,凈化那顆躁動的心,靜享,片刻安寧!

您正在瀏覽: 休閑、靜享雕刻藝術
網友評論
休閑、靜享雕刻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