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憤怒‘不安

憤怒‘不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蹲在粉色的托鞋面前記得以前我曾經說過眼淚是模糊的一個光圈拼湊着一個光圈白白的現在有了粉色的光圈越來越虛了慢慢暈開來但我的心情糟透了漸漸地視線模糊了我看不清鏡子里的我和周圍的一切物和任何人...身邊的安慰此起彼伏但心裡回蕩着那些另我不悅的聲音一直不斷地...我猛吸了一口煙想讓香煙麻痹我我還是蹲在那眼淚止不住得是苦澀的雖然我並沒有吸吮我像個淚人多麼希望把我融化就這樣消失吧...我沉默着許久但是你為什麼還要不斷地一次次的來招惹我 !把我好不容易平靜的心情打亂..子烏虛有的或者根本存在的都搬出來似乎那些全是關於我的錯失統統加到我頭上吧!我希望一次承受不要再有下次我以為我是個堅強的人我絕望並憤怒着一言不發我也不想對任何人發脾氣只是讓我靜靜好么

  難道不可以么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要任何好的物質和給予雖然說著很沒良心的話但是因為那會使我欠下太多的債我無力償還又或許那是你的一個借口註定教唆我的借口我只能任由你擺布你終於說出口了憋壞了吧 !我再也不想再這樣活下去!敲打鍵盤的時候手腳冰涼.我乾澀的嘴唇在心裡凍結.

您正在瀏覽: 憤怒‘不安
網友評論
憤怒‘不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