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懂得愛情的情人節

懂得愛情的情人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懂得愛情的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

  人說感情就像手裡握的一把沙,你握得太緊,沙子就會一點點從指縫中溜走握的太松,會漏掉,握的太緊,會流掉,相信有太多的女人看過這句話,也贊同這個觀點,可還是有同樣太多的女人明知故犯,拚命的緊握拳頭,試圖不溜走一粒沙,但是最終的結果還是我們都很難把握好這個度,因此手中的沙總是越來越少,當終於把握住這個度的時候,才發現手中的沙已經所剩無幾。其實很多時候,只要我們多付出一些,多考慮一些,留在我們手中的沙就會更多一些。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陣風,剛開始的時候轟轟烈烈,中間彼此變得冷漠彼此,最後風停了,愛情也煙消雲散了。

  現在我們最大的問題不是考慮第三者插足的問題,而是冷靜的想想我們為什麼總是吵架,我們為什麼總是懷疑,我們為什麼總是埋怨,我想當你想通了這些瑣碎的問題,那麼你還會害怕第三者插足嗎?

  其實,我們最大的感情問題就是不會包容,‘愛’與‘被愛’我說過無數次,可是有多少人懂,又有多少人理解了,我們現在只是一味的索取對方的利益,70年代的愛情是純潔的,80年代的愛情是深情的,90年代的愛情是你情我願的,00年的愛情是彼此相愛的,而10年的愛情則是物質和利益並存的。

  情人節來了,但是矛盾接踵而來,我們不知道怎麼去討戀人的喜歡,饅頭告訴你:TA要的不是你的承諾,要的不是你的金錢,要的不是你甜言蜜語,TA要的是你的陪伴,要的是你的廝守,要的是你的真誠。

  我是饅頭,一個普通人而已,饅頭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愛情的情人節
網友評論
懂得愛情的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