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如果說前世一百次的擦肩才換得今生的一次回頭,一千次的回頭才換得今生的會面,那你我早已等待了千年,在此了卻彼此註定的緣。曾經的時光,我們一起走過,每件事都讓我難以忘懷,我們愛的的畫面浮現在我的眼前,有淚,有笑,有你,有我……

  還記得嗎?我們的第一次相遇在網上,是陌生的,但又似曾相識,我們偷偷欣賞着對方的優點,又期待着認識對方,了解對方,從相識到相知,我們走過的路似乎並不長只有大半年的時間,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事卻是那麼多,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你已經悄悄的停在我的心裡,一點甜蜜,一點驚喜,你牽挂着我,我思念着你,相同的信念,將我們緊緊凝聚在一起,一路上的苦與樂,甜與澀,笑與淚,伴我們共同走過,只因一路有你,我才能堅持到底!

  我的愛人,正因有你,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點點星光,讓我不再無助,不再仿徨,讓我從此擁有溫暖,不再孤單。

  一路有你,不管風雨,我們都笑臉相映;一路有你,歡聲笑語,我們相伴一起;一路有你,繽紛絢麗,讓美充滿生活的每一天,珍藏於你我的心底。

  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那個夏天過去了,我們如曾經盛開的花兒一樣,散落在天涯海角,但我們的心永遠相連,你我純潔真摯的愛情,在歲月的洗禮中更加清晰。

  不管將來境遇如何,親愛,一路有你,足矣。……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