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生日的提拉米蘇

生日的提拉米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搖曳的滕根樹下,第一次我跟你說提拉米蘇代表着愛情的味道。對於提拉米蘇的感念我是從一本小說中看到的,我深深的被那種味道吸引,從那以後我就把提拉米蘇的感覺牢牢的印心裡。

  如夢般的霓虹燈下,我挽着你的臂踏着焰火的香氣走在異地的街道上,琳琅滿目的小飾品被人們擺在路面上來賣,我們慢慢的走着、走着……那時的你就是我的提拉米蘇。

  我們一起從大學走到畢業,從畢業走到工作,無論是同學還是同事都很羨慕我。那次你回老家探望你母親,我到車站來接你,第一次我吃到了提拉米蘇,我吃着它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動,那種苦苦甜甜的感覺真好……那是你第一次買蛋糕給我,卻也成了最後一次。離開你之後,我一個人堅強的生活着。

  暑假的時候,我的生日到了,我一個人靜靜的坐窗檯邊,看桌無邊的夜色,嗅着夜來香聽着一聲聲蟲鳴,突然發現一個人真的很寂寞,越想就越覺得悲傷,我從來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今天我滿二十三歲了,二十三年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也沒有。曲終人散盡徒留悲傷與我伴,眼淚在很遠的地方,卻發現手沒那麼長去擦,連哭泣聲都被我遺忘在花香下,好想讓所有的寂寞都變成你那雙溫暖的手,撫摸掉我的淚把我摟進你的懷抱。我們曾經真的相愛過,還說這輩子要一起走的,現在的我們已經找不到在一起的理由了,你說我的愛太多太多,讓你感覺太重,如果你把我對你說的話記在心裡你會發現我其實我要的不多,只需要你多陪陪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只是你從來都記不住我說過的話。從小缺少家庭溫暖的我很想得到你的寵愛,很想你把我捧着手心裡呵護,可是你從來都不去聆聽我心裡的聲音……

  一個人的二十三歲,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關係,我還要堅強的走下去,心底那個遺憾那個願望一定會有另一個心細的他發現,你的那塊提拉米蘇很甜,我把它藏在歲月的角落……

  或許曾經付出過的愛情也有回來的一天,可我的曾經的愛情我不要它回來,沒有生日蛋糕的生日,慢慢回味那種苦苦甜甜的感覺,雖然孤獨,可真好,謝謝你的提拉米蘇……

您正在瀏覽: 生日的提拉米蘇
網友評論
生日的提拉米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