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緣分靠相守,感情靠珍惜

緣分靠相守,感情靠珍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人在落魄時,才知道誰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時,才明白誰的心最軟。一個只懂流血卻為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一個只知流淚卻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時願意無求的幫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而是在窮困潦倒時願隨你顛沛流離。很多時候,人在最深的絕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風景。風雨的路上,誰與你手牽手一起走着;平凡的生活,誰與你肩並肩一同奔波。為幸福更多,付出多少又算什麼;為最初承諾,相守到老一起看日升日落。只要兩顆心珍惜相對,吃再多的苦也是笑的;只要兩份情同甘共苦,受再大的罪也是值得。多少次無理取鬧,仗着都是無限度的寵壞;多少回容忍與讓步,依然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原則。所有的耍賴,所有的依賴,所有的不離開,都是因為愛,所以愛!

  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捨不得你難過的那個人,一定是最愛你的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常常不被你選擇。愛你的人擔心你,你愛的人你擔心着。你可以希望,但不能勉強;你可以很在乎,但不能太低微。懂你眼淚又怎樣,要看誰為你擦乾眼淚;為其掏心掏肺又如何,要看誰讓你笑的沒心沒肺。總有一些人拼了命的去挽留,最終還是留不住;總有些情不顧一切去看重,得到的卻是滿不在乎。一顆真心,經不起冷漠的踐踏;一腔赤城,受不了敷衍的情話。世界這麼大,有人心疼你,是你的驕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裝着你,是你的自豪。有多少無言的等待是無時無刻不,又有多少無聲的惦念是每時每刻都。永遠記住:愛情別奢求完美,對方有多好和你沒關係,他/她對你真的好,才最適合相守到老。

  有多少人放不下曾經錯的人,永遠找不到那個對的人;有多少情贏不了一顆心,卻痛給了一個等。所謂放不下,是因等不到而太美好,還是因太美好而得不到。忍不住的回憶,總是拿出來感動自己;最捨不得的一頁,也只能深藏於心底。越是試圖忘記的,都是刻骨銘心的;越是無法走出的,都是迷失自己的。感情里,沒有離不開,只有不想離開;沒有拿不起,只有放不下。有人不在意你,你卻在珍惜;有人在傷你,你卻在原諒。情可以無價,但不能廉價;可以放寬底線,但不允許踐踏底線。為愛可放棄所有,唯獨不能放棄自尊。真心對你的人,會把你牽挂在心,絕不會因忙碌而去忽略;實意對你的情,會把你捧在手心,絕不會忽冷忽熱讓你去猜測感覺。別拿尊嚴去作踐自己,與其卑微里犯賤,不如高傲里撒手。不要回頭,你能找到你的地久天長。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能再回來;有些感情錯過了,就無法再遇見。每一個對你好的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因為沒這義務;每一個裝在心上的人,不是對誰都如此重視,因為誰都有忙碌。有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愛着一個人;又有多少人以愛情的名義,傷着一顆心。放棄的,都是曾經擁有的;錯過了,都將成為別人的。別再視而不見了,感情,不是失去后才去拿來珍惜的。多少形影不離,最後若即若離;多少無話不說,最終無話可說。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鐵面無私,看清誰是故意假裝,誰能同舟共濟。時光流轉,留在視線的人會越來越少;緣分變換,始終守候你的情才最重。誰會在最無助的時候,甘願充當溫暖你的空氣;誰又會為你默默付出,但很少讓你知道其背後的犧牲。最冷不過人心,地老天荒的也是人心;卑微的不過感情,彌足珍貴的也是感情。好緣分沒有捷徑,只靠珍惜,全憑經營。這個世上最該珍惜的是,一直能陪在你身邊的人。

  文字/指尖的溫柔 /

您正在瀏覽: 緣分靠相守,感情靠珍惜
網友評論
緣分靠相守,感情靠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