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份相遇一份暖

一份相遇一份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份相遇一份暖

  ——至月寶貝生日

  親愛的月寶貝,在這四月芳菲中,迎來你的生日,讓我在遙遠的地方借一縷花香送去我最溫馨的祝福,生日快樂,永遠的青春美麗,開心幸福!

  一直想寫一篇文字給你的,為了紀念這份相遇的溫暖,紀念每一個瞬間的感動,可是一直怕自己拙劣的筆寫不盡你我真摯的情誼而屢次擱置了。今天,借你的生日,用我的真心敘述一份真情,用文字見證你我相遇點滴的溫馨。

  想來你我認識已經一年有餘了,記得去年你的生日,我當天才知道,因為時間的匆忙沒來及給你寫日誌,那時我們剛認識沒多久吧,可是你的真誠和熱情卻深深的打動了我,在這個網絡,我本寒涼,從不曾輕易走近別人,也不想讓別人輕易的走近,可是你卻是個例外,那麼短暫的時間就走進了我的內心,這不能說不是一種註定的緣分,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都是早已註定的緣分,靠的是心中的一種感覺,一份懂得。感謝這份相遇,讓我們能夠在這個網絡,讓心靈相依相伴,於紛擾塵世中尋一份凈土,於寒涼世界中尋一份心暖。

  寶貝,你本是一個開朗活潑的人,你對人的熱情很容易感染別人,細細想來,也許我們的性格大相徑庭,有很大的不同,我也曾疑惑過,我本冷漠,何德何能得你如此厚愛,在認識不到幾天你就許下不離不棄的誓言,還有在停電的情況下為我連夜趕出的那篇生日日誌,曾經那麼深深的感動着我。你曾說過,是因為我的文字認識我,也許,人的性格都有兩面性吧,在內心的深處,原來我們本都是易傷易感的人,都是為了心中的一份執念而可以不顧一切執着的人,你曾說過,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只要是你認準的,你就會好好珍惜,不輕言放棄,我是何其幸運,成為你認準的人,成為你一輩子想要珍惜的人,這份姐妹情意,我會永遠的珍藏於心!

  不會忘記,炎炎夏日,下班打開電腦空間,迎面而來你的一杯冰鎮果汁,還有那句最溫馨的話語:“寶貝,下班了吧,天氣很熱,來,喝杯加冰的果汁,空調我也開開了,涼快吧!”,你知道嗎寶貝,那一刻我的心裡有多麼的感動,能被一個人天天想着,放在心裡,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吧!因為你職業的自由性,時間比我多一些,所以你每天都給我留言,你每一句真誠的問候與關心,我都深深的記在腦子裡,一直都覺得對你有所虧欠,因為沒有如你一樣更多的時間去關心你,看望你,可是寶貝,你記着,你永遠的在我心裡,我曾說過,你是我永遠不變的溫暖,但願我也能成為你的溫暖,紛擾凡世間,讓我們用彼此最真誠的心相互取暖。

  寶貝,在我心裡一直感謝在這個網路能相遇有你,相遇那個至純至性的你,相遇那個熱情善良,善解人意的你,相遇那個對情意認真執着的你,還有那個如陽光般溫暖向陽的你。我曾經說過,你那雙清澈的大眼睛,如泉水一邊純凈透明,就如同你的人一樣。我們雖然相隔千里之外,我卻能時時感受你的給予的每一個感動。

  不會忘記,酷冷的寒冬,你寄來的一針一線縫製的溫暖,還有用心做出的我未曾見過的美味佳肴;不會忘記,我那段生病期間,你每日一個電話噓寒問暖的問候;不會忘記那次我一個人在家,正趕上停電,你知道了,馬上打電話來陪我,怕我害怕;不會忘記,每逢節假日你溫馨的電話問候……。都說網絡是虛幻的,可是你的情意卻是那樣真實的存在着,時時刻刻溫暖着我的心。我時常想,你的好,我不及萬一,我該如何回報你的這份真摯的情意?

  寶貝,還記得小白兔和小松鼠的故事吧,那天你說你就是一隻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我說我喜歡吃松子,你便說那你就是小松鼠了。我還曾答應過你有一天寫一篇有關小白兔和小松鼠的故事: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有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松鼠做了好朋友,它們每天約好了一起玩……,這個故事先暫時保密,改日再續哈!

  寶貝,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讓我在千里之外為你點燃生日的燭光,默默許下願望,真誠的祝願,幸福和快樂永遠的圍繞在寶貝身邊,家庭幸福美滿,父母身體健康,可愛的果兒寶貝健康成長,店裡生日興隆,一切的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寶貝,我知道你喜歡藍色,藍玫是你的最愛,就讓這藍色的玫瑰帶去我一抹馨香的祝福,願這份馨香永遠的伴在你的心田,願這藍玫永遠的開在你的心間,永不凋謝!願這份相遇的感動永遠溫暖你我的心懷,在這個紛擾紅塵中用文字相依相伴!

您正在瀏覽: 一份相遇一份暖
網友評論
一份相遇一份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