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散文網

散文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月前初遇散文網,就覺得眼前一亮,原來一直還有這麼一個地方!文者一訴衷腸筆者淡墨留香。

  我翻開幾篇文章,在這裡人間百態一一盡顯,有作者生活的喜怒哀樂,更有他們扯不斷的兒女情長。簡單的文字,被作者修辭成華美的樂章。

  漫步,我輕輕的走、靜靜的看,觀到動情處落淚難免,看到傷感時不免心酸。文中的情節,將我的心慢慢渲染。

  ,你知道嗎?多少次我駐足你的門外,看着屋內的精彩。

  多少次!想入其內,知識淺薄的我將腳抬起又放下,抬起又放下。有的是決心,缺的是信心。直到朋友偶然提醒,2012,我們何不學會嘗試。

  於是,我發表了一篇,誰是誰!網內的朋友。熱情出乎我的想象。在此,謝謝你們的抬愛,以後的路,我會走的更用心。( : )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是個無聲的舞台,可是這裡的表演真的很值得期待。

您正在瀏覽: 散文網
網友評論
散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