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給散文網文友們的一封信》

《給散文網文友們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散文網的文友們!

  大家好!

  這些天,由於我身體不適,住在醫院治療,因此,沒有與文友們進行交流,也沒創作作品與文友們分享,請文友們諒解,謝謝大家對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真想你們。

  謝謝我的朋友們,文友們對我的厚愛,我的作品雖然不夠成熟,水平也不高,可你們給我留下的點評和鼓勵,就是我提高寫作水平的動力。

  我在醫院的這些天,無時無刻都在想着你們,由於我身體的原因,醫生囑咐我要多休息,多躺着,好好的靜養一段時間,不能太累,因此最近一段時間不能創作作品與文友分享,交流了,對不起了,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記掛我,等我把身體養好了,我會歡歡喜喜的回到你們中間的,我會想念你們,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也會關注你們的。不好意思,我匆忙寫到這裡,有寫的不妥的地方,望文友們諒解!

  此致( : )

  敬禮!

  謝謝大家的關心,祝大家一切安好!

  方向廣告

  2013年10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散文網文友們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給散文網文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