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散文網,誰也不許離開

散文網,誰也不許離開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看了這個標題,可能會招徠非議。與其等你"教訓"我,我不如自己先說出來。

  也許,有的文友會說,你算老幾,也不拿鏡子照照自己。

  是不是想引人注意,藉此來提升自己?

  不管怎樣,我也要俗一把。不管誰來非議。

  因為我的稟性和脾氣不允許自己此時沉寂!

  前幾天,書生給我說,妹子,我要離開散文網了,我本來就是一個過客。( : )

  我一着急就厚着臉皮曖昧地說,你就忍心把我拉黑啦?

  一波未平,紅顏又起。《,我的家》我的看法和有的網友一樣,就是多慮了。下面就是評語:

  紅顏的憂慮是因為她把當作心靈之家,是大家互相學習共同切磋的精神聖地。不過,我覺得擔心的有點過重了,這個和她善良柔弱的稟賦有關。讓大家暢所欲言,我個人認為,只要不是惡意攻擊,誹謗造謠中傷別人,都可以。因為大家沒有利益衝突,來這裡,純粹就是來玩和學習的。我不太會留意誰,除非你讓我難忘。我也不想和任何網友搞啥關係,圖的就是無欲無求。我尊重每一個網友的文字。期望能學習提高自己。能推薦說明你好,不能被推薦,也不代表你差。只要認真做自己,一個本性的自己,就行了。百花爭鳴,各有千秋!

  今天又從安安那裡看到紫鳶的《是走還是留》心裡更是急得簡直要冒火。

  下附評語:我來才不過一個月多一點。每天,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必來和新浪。我對其中了解可是不多。對於是非一無所知。說實在的,我期望你們既然來了,誰也不要走。上哪去?有比這兒更溫暖合適的心靈之家嗎?起點中文和榕樹,那是寫小說的,紅袖是主打言情的。那麼多熱愛文字的朋友,各人喜歡的風格不同,看法不一很正常。哪裡有絕對的公平?哪裡會有永遠的晴空?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言論。就是受到攻擊,也說明你有被人攻擊的資本。換一個角度,會坦蕩成熟許多。紫鳶的文字我從來沒有看過。但是,今天我注意到了。我發現,你的文字很清新淡雅,功力不錯。是一個喜歡和懂愛的溫柔女子。那麼,聽我和大家的意見。送一首歌給你:‘其實不想走,其實你想留!’留下,守得雲開,花飄香滿地。切記!切記!

  因為在這裡發表是沒有任何報酬的,也是鍾情文字的朋友傾訴心曲的地方。既然是開放型的,來去自由隨意。但是也絕不是招惹是非的場所。我注意到,現在會員已經接近70萬,人數還在遞增。說實在的,少了任何人,太陽每天依舊照樣升起。誰也不是誰的誰。誰還不都是滄海一滴。為什麼不能做的洒脫一點,淡定一點呢?

  文壇早就沒有真正的凈土。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只有,你,我的心靈深處,還有對生活的熱望,博愛和寬容。永遠也不丟棄他們,哪怕生活沒有給你足夠的笑容。也不輕言放棄。精神聖殿的那片晴空。

  帶着他們上路,你的心態會和現在不同。

您正在瀏覽: 散文網,誰也不許離開
網友評論
散文網,誰也不許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