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一刻,你醉了

那一刻,你醉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茶樓。

  一個古香古色又不失現代氣息的休閑場所。

  一個寂靜的角落。

  柔和的燈光氤氳着包房裡的每一寸空間。

  兩個人——一個是精緻的茶具,一個是落寞的你。你居然賦予了你喜歡的這套透明的茶具生命,可見你內心的孤獨與表面的清高。就這樣,你和這個靜止卻溢着清香、冒着溫熱的朋友面對面坐着,沉默替代了所有的聲響。

  四目相對間,所有的語言似乎都用在無語中迸發了出來。

  這裡,沒有影視劇情里的離奇浪漫,沒有文學作品里的纏綿悱惻,沒有世俗眼裡的紙醉金迷。

  眼與眼的交流,使得整個思想放牧在了彼此心靈的牧場。

  所有的牽挂、嗔怪、委屈,此刻都已經潛逃到了九霄雲外。

  就這樣坐着吧,讓茶香撫平所有過往,讓寧靜打破所有苦痛,讓眼睛訴說所有的思念!

  茶,還在眼前那麼擺着,顯然已經沒有了一點兒熱氣兒;人,還在那裡坐着,似乎要讓空氣凝固在這一刻。

  “累了么,那就哭出來吧,不要再繼續強迫自己堅強了!”一個心底的聲音從遙遠的地方溫柔地傳了過來。

  突然,所有的累、所有的傷、所有的苦,所有的不如意,泉湧起來……

  眼淚,肆無忌憚地宣洩開來!落在古樸的桌子上,畫出了你的心酸;滴在通透的杯子里,濺起了你的脆弱;淌在毫無掩飾的臉頰,掛起了你的諸多無助。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服務生走過來,彬彬有禮地提醒:女士,本店要打烊了!

  窗外,已經沒有了白晝的喧鬧,忽遠忽近的車聲拉伸着路邊的燈桿、樹木。

  睜開已經朦朧的雙眼,你才發現,自己竟然醉在了這個根本沒有飲茶的茶館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你醉了
網友評論
那一刻,你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