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一刻,春暖花開

.那一刻,春暖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怎麼了,老師,你怎麼了,丟下了我們,你怎麼忍心。你的雙手,推開了我們,你怎麼忍心,留下你自己,讓我們痛哭的聲音,顯得那樣的渺小。

  怎麼了,親愛的,你怎麼了,那一刻你就沒想到我嗎,你怎麼忍心,你的雙腳,站立了誰,倒下的卻是你自己;

  你怎麼忍心,只留下那道美麗的弧,丈量着我愛你的寬度,讓我痛哭的心,連責怪你的勇氣都沒有。

  你的愛,張老師,人人都知道,詮釋了什麼:你摘下了自己的翅膀,送給別人飛翔。那一刻,春暖花開,美麗了

  一樹又一樹

  我怎麼了,張老師啊,我願意接受,靈魂的洗禮,我願意從此,讓我小小的愛,也學會飛翔,溫暖每一顆需要我撫慰的心,就算再苦,也無怨無悔。

  我要等到春暖花開,然後面朝大海,和你一起,守護人們內心的——精神家園。

  5月8日晚,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發生了一件感人的故事:80后青年女教師張麗莉,在失控的汽車沖向學生時,一把推開了兩個學生,而自己卻被車輪碾壓,造成全身多處骨折,雙腿高位截肢,至今仍躺在重症監護室,尚未脫離生命危險。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春暖花開
網友評論
.那一刻,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