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一刻,我選擇了逃離

那一刻,我選擇了逃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原創作者:愛在楓葉下,也叫亦然。:

  突然很害怕看到你哭紅的眼睛,突然間很想念那過去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在我失落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你,就在想你的那一刻,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如果此時有你在我身邊,那一切就不困難了,那我就有了面對一切的勇氣了。

  天空哦個的雨依舊淅淅瀝瀝,我在天空昏暗的發黃的色彩看到了我們以後走過的青春歲月,在發黃的照片里我看到了曾經的快樂記憶。選擇我理解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原來,那滿園的花開的幸福卻怎麼也比不上你對我的微微一笑。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好脆弱,就像一個花瓶一樣,我只想在每天醒來后看到你美麗的笑臉,因為我真的你每天早晨的一個笑臉比午後的太陽還要燦爛,每天看到你美麗的笑臉,是我一天的一個心愿!我知道我不能夠每天都守候着你,我要為你建造一個避風的港灣,我要讓你在每天的風雨之後有個溫暖的地方可以休息,可以給你溫暖。

  你知道,我的世界里不能沒有你的存在,你知道我最怕什麼嗎?最怕你沒有勇氣了,最怕你說要放棄了,最怕看到你冷冷的眼睛,最怕看到你失望的表情,最怕在你失望的時候哭泣,你不知道,你哭了,我會心疼的。其實,在外面遇到多大的挫折我都不會害怕,因為我知道在我的背後有你關切的眼神!

  看着你的慌亂的眼睛,我就知道你已經不需要我了,我知道你已經有了一個更好的選擇,不用任何解釋,不用任何理由,只要你說出來,我就讓你走,不用擔心,我不會為難你,也不會勉強自己。我會放開你,我會讓你走,我會讓你感覺輕鬆的走出我的視野,到你應該到的地方去。跟我在一起不快樂了,我不會勉強你的,所有的一切讓我自己來承受吧!

  你走了,關上門的那一刻,眼淚滑落,我知道你走了,再也不會回頭了,我真的失去了你,我不後悔,我知道我愛你,只是愛你就應該讓你快樂,跟我不快樂了,就去找你快樂的地方吧!走了之後,我們還是朋友……

  沒有了你的城市,除了眼眶裡的淚水還殘留着一點餘溫外,到處都是冰冷的痕迹,我看着陽光還暖暖照在臉上,那一地未乾的淚痕掛在臉上,在這孤獨的城市裡,我選擇了逃避,在失去你的那一刻,我選擇了逃離,逃離的那一刻,我突然間想起了你,很想很想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選擇了逃離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選擇了逃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