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若我離去

若我離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有時候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愛過,那些傳說中的幸福似乎從來都與自己沒什麼關係。

  記憶中只有那在黑暗的車廂彼此被汗水打濕卻拉在一起的手,竟然成為相信愛情的全部理由。每次當車門在目的地被開啟,便迅速逃離,回歸到各自生活的軌道上去。前一刻的纏綿排惻,轉瞬間煙消雲散,彷彿根本就沒有發生過。

  陽光越是明媚就越是刺眼,或許有些事情註定無法看的清楚。從第一次一起仰望星空已是七年時間,已經有點忘掉當初在學校時,自己那個教室,食堂,家三點一線的生活腳步是怎樣被一個人徹底打亂,以及兩個看似無法交集的平行線是如何開始無話不談。來不及回頭,錯誤已經鑄成。

  這些年來,身邊的人來來往往,也曾傷心難過,到現在卻發現一切似乎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更愛那個人。越是想逃離就越無力,心甘情願被拖進記憶的旋渦,沒有一絲嘆息。有些事情一生可能只會做一次,在也不會象當初那樣為一個人義無返顧,無怨無悔。再也無法象當初那樣,愛的那麼單純,那麼徹底。

  其實,現在的自己確實不知道有多愛那個人這一切似乎已經和愛沒有什麼關係了。愛和不愛已不一個問題,因為不管怎樣都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無法放棄,不能放棄。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去面對,有太多困惑和迷茫。

  也許自己就是一個貪玩的孩子,除了放風箏,什麼也不會,但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不可以放手,我只知道我必須微笑着跑向前方。

您正在瀏覽: 若我離去
網友評論
若我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