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有沒有一種感覺,心裏面雖然傷痕纍纍,但只因你的一句溫暖的問候,我便重新飛舞,綻放絢麗的色彩。

  有沒有一種力量,腳下即使有無數根荊棘,但只因你的一個堅定的擁抱,天空就會充滿希望,憧憬如初的夢想。

  有沒有一些氣泡,身上無論背負着多麼沉重的負擔,但只因你有一份浪漫的氣息,所以我才會一直感動着,那種認同。

  走到曾經的大樹下,想着那段恬美的時光,不免有些觸動,整天習慣了別人的美好,而不知道,自己心裡也有一種美妙,不去發現,任何光芒你都不可能得到。此時,我還能感覺你那些溫暖,一切好像仍然沒變,但總感覺少了些什麼。清新的風吹過我的身邊,有一種舒適,不由地向我點頭,我不禁感到顫動,卻有一點憂愁,畢竟我已不是當初的那個少年了。整天咀嚼着別人的難過,情感雖積累了很多,但不免有點失態。思緒落到了那片樹葉上,不斷地望,不斷地望,會產生一些感想。不斷地飄,不斷地飄,希望會浮在那條小河上。想象着你那時的模樣,那種勇氣,不禁是我感到不如,但你的那種腳步,讓我有了認同。那時的風,有點急促,出現在那條小路上,你那黝黑的臉龐,會有一些孤單,但你不怕。在與你相遇的那個山谷上,雖然很凄涼,正如現在一樣,讓我有一股濃濃的芳香,在那個地方。

  我站起身子,但總是有氣無力,但有一種幻覺,出現在我的身旁,像一種難忘,又像一種品嘗,更像一種力量,讓我成長。於是站起來,走在海棠上。

  於是我離開了那個地方,走向自己的方向,謝謝那些冷漠的人他們的觀賞,他們使我遺忘,自己所在的憂傷。整天習慣了別人喜悅的天堂,我開始懷念,那些曾經的往事和那段迷人的時光,帶給我的那些迴響。

  如今我習慣了人群的喧鬧,想找一些安靜的地方,除去我的慌張。在恬淡的月光下,找回自己的感想,而它就在我身旁。

您正在瀏覽: 認同
網友評論
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