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份美麗

那份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那份美麗

  黔墨

  等待……等待……還是沒等到你佳音,難道你已心有所屬?不是約好了今年的七夕去泰山,你怎麼連連關機呢!不管你是騙了我的善良;純真;我的愛。但我還是要真心地希望你幸福,真的希望你過得還好。

  在人生的旅途中,少不了曾經牽手的那份美麗。即使你現在不愛我了,至少我們曾經相愛過,曾經有過屬於你我的那份美麗。兩個人的世界,不可去張揚,哪怕我們真的不在一起了,也要守住着這不可褻瀆的美麗。

  我是含苞待放的秋菊,我的盛開需要雨露的滋潤,而這雨露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到來?也許今年又是一年花不開。誰又能說這含苞待放的秋菊不美麗呢!

  一年一朝橋頭見,橋頭相見淚連連。牛郎織女的深情打動了天上喜鵲,喜鵲為之在每年的七夕搭建喜鵲橋使得牛郎織女能見上一面,一吐相思。而這是屬於牛郎織女兩個人的美麗,是他們曾經的美麗促使了今朝的世間的美麗。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廂情願最終是個“零”。就像是跑步,往相同方向跑,結果是沒有交集,兩個人不可能相遇。除非後面一個人跑得很快,但是這叫背相交,兩個人不可能面對面的。

  上帝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手牌,而出牌的是我們自己,所以無論成功或失敗就看我們自己了。既然選擇了不愛,我們就只有真心地祝福對方。愛沒有理由,分開也沒有理由,我不會尋根究底,即使知道答案又會怎麼樣呢!不如坦然地接受現實,心裡還好受些。這手牌無論成功失敗,要玩就得玩下去不是嗎?只有我們用心了;儘力了;努力了;我想過程也是美麗的。

  去年的等待已別,今年的花也不會開了,她需要時間的沉澱待明年花開燦爛,她要用美麗的花瓣訴說自己的那份美麗。

  親愛的,人生短暫,開心快樂每一天才是真呢!要愛,就大膽愛;去深愛;好好愛。

您正在瀏覽: 那份美麗
網友評論
那份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