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炎炎夏日裡風乾的淚水

炎炎夏日裡風乾的淚水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如果這就是你的結局,我很為你傷心……也為你不值,曾經以為你們會白頭到老,最終鬧得兩相傷的結果……這是誰都沒有料到的事,可又能怪誰呢?現在的人……在沒有傷及自己的利益之前都是善良的慈善家,一旦觸及自己的得失,他們馬上會變成嗜血的豺狼,這一切的一切難道到最後只能詮釋為此方程無解嗎?作為旁觀者……我以我深切的同情和關懷來緬懷你們的婚姻……一開始,我知道你不是很中意他,他雖然是我哥哥,但是在我看來……他除了老實再也沒有其他的優點了,他既不會逗女孩子開心、一個月才2000塊錢的工資、從小沒有離開過媽媽……是個不能幹大事的人!後來你們相處久了,你不顧舅媽的反對嫁給了我哥,也許你那時已經構出了婚後的生活藍圖:雖然會貧窮,但是你們會安逸的過完這輩子。所以你頂着娘家的壓力嫁給了我木訥的哥哥,那時的你們不被所有的人看好……我哥哥是個罕見的極度沉默的人,她連你的媽媽都沒有喊過,和一個如此沉默的人過大半輩子是很多人都無法忍受的事,但是你卻義無反顧地選擇他。

  結婚後,你們相對於其他夫妻來說過得很和諧,你能忍受哥哥的木訥,哥哥也為了你搬離了家裡……多好啊!你們有個很乖巧的女兒,人人都說她有着你們兩個都沒有的聰明,是你們的驕傲!那時,別人給你送點吃的你都要給哥哥留着,你是越來越愛哥哥了!大家都以為你們會這麼過一輩子的,你跟我說你們還打算要一個孩子,這個孩子給你的媽媽養……多好的未來啊!轉眼間你們成了大家眼中最樸實的一對,好像你們本來就應該是一對……不離不棄的一對。

  現在你和哥哥應該拿了離婚證吧!曾經以為相親很好,兩個不相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不會有那麼多矛盾,可是我忘了……沒有愛情也就沒有了包容的理由!現在的你怎麼樣呢?我只能從媽媽那裡零碎得到一些你的消息,前一段時間聽說你很好,心裡很解氣……你看:我姐姐沒有那木訥的哥哥也可以這麼好吧!可今天聽到弟弟說你現在的狀況時,不禁黯然神傷,原來你的生活並不好,現在的你沒有了和你那嫁了大款的發小比較的本錢,也丟失了心的港灣!是不是這就叫賠了夫人又折兵呢!姐姐,我們能不能從頭開始,忘記這一段不美好的記憶,開始新的人生呢?我一直認為每一個日出都是一個新的起點,每一個日落是一個終結點!既然我們誰也不能責怪,就只能拋棄過往……重新開始了!

  我知道,我僅僅只是個旁觀者……看戲的人再怎麼為這部戲傷心落淚也不會體會到那種深切的心碎!這就是我一直不喜歡安慰人也不喜歡被人安慰的原因,他人傷心我能想到的最好的語言只有釋懷,是誰說中國的語言博大精深的啊!呵呵……可笑……而我自己傷心的時候只是期待有一個安靜的去處,在那盡情釋放我的哀傷,要他人有何用?所以姐姐,我只能靜靜的站在這裡分享你的痛楚,希望能真切體會到你的心情!也希望你能早日看開,跳過人生的這個坎!

  姐姐,我相信,前面又是一片繁華……只要你向前邁一小步,就將不再有憂傷,不再有傷害,那個世外桃源在等着你啊!加油……姐姐

  :

您正在瀏覽: 炎炎夏日裡風乾的淚水
網友評論
炎炎夏日裡風乾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