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約爾入句,怎盡一筆情深

約爾入句,怎盡一筆情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素箋攤開,約爾入句,怎織那一往情深的心念?

  歲月清淺,荏苒一世牽挂。雖從不打擾你的生活,可冥冥之中那種深埋在心底的牽挂從未遞減。

  思念是一種習慣,更是閑暇時一種用心去品的香醇。有爾入句總覺相思斟滿。那種就算無影也覺嫣然的淺笑若一抹花開般自然。

  多日都不曾碰筆,生怕觸動流漏在筆尖對你的一往情深。可今日再也忍是不住。約爾入句,盡我一筆情深。

  很多時候,你總是小心翼翼的對我說你還好嗎?然後就是長長的等待。我知道你在等着我的回答,可明諳世事的我怎容你再傷我深情?裝作視而不見,但那種低頭無語勝有語的疼是否你也有感應?

  記得那天我很消沉,低迷到不知所以。我就像一個無助的孩子自說自話的給你說出了我的矛盾和苦惱。你嫣然一笑,回我一句多少年了我從來沒有見過你如此不堪過,怎麼了?在我心裡你可是一個只會笑的你?你今天怎麼了?聽着你的素問。我剎那間才覺得我是多麼的失態。是的,這麼多年了,即便是偶爾和你閑談總是告訴你我生活的有多麼的幸福。從未給你開啟過我的哀愁。因為我不想你知道我過的不好,我怕你擔心更怕你心疼。

  那天,你還是若往昔那般溫柔。告訴我沒事,順其自然一切都會好的,不要難過。在我心裡你是個堅強的女子,不論什麼事情你都會處理的很好。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隨着時間的流逝你會越來越幸福的。讓那種不能傷害所有人的感情埋在心裡吧。我相信你會很好的處理那些微妙的關係,因為我信你是一個懂事的睿智女人。你要更愛你的xx,謝謝你這樣信任我給我說了這樣多。開心點,我希望你永遠都是開心的你。你那幾句淡淡的叮囑讓我當時撕碎的心平靜了很多,那刻我知道了有一種失落會開出一種叫安慰的暖。

  總不忍心和你多說一句話,那次或許是我說你聽的最多的一次。我生怕觸碰了往日那些難言酸楚的情愫。也不知道你在他鄉還好嗎?那次在相冊看到你的照片,發現你蒼老了許多,那副眼鏡下面不知掩藏了你多少句無言……或許滄海會成桑田,但一些揉亂的思緒,永遠都無法扯斷!

  請允薄淺將彼牽塵封。我會記住你的每句叮囑,衷心感謝你。我的朋友,放心,我不會讓所有人難過。我會重新找回回那個曾經最愛笑的我!書不盡韶華落盡,寫不無完相思浸墨。約爾入句.怎盡我一筆情深?

您正在瀏覽: 約爾入句,怎盡一筆情深
網友評論
約爾入句,怎盡一筆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