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也不是公主

誰也不是公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寒冷的夜,莫名的委屈,眼淚像止不住的水不自覺的往下流。我不是一個會哭的人,因為,我不想再任何人面前表現我的脆弱,我有我的傲氣,可是,此時,此景,不容我做半分選擇,也許,此時,最好的安慰自己的辦法就是讓文字穿梭在冰涼的指縫間,尋得一些間隙。我不需要人安慰,我只求一個靜靜的角落,靜靜地理一下繁雜的思緒,僅此而已。

  有些人不想說,有些人終不想評價,我相信因果,“壞“事做盡終得報,誰的寬容能忍受得了人永無止境的私心。你不是公主,我也不是公主,你又何必裝高傲,再嬌貴在別人眼中也不過是華而不實的皮囊而已,更何況你還不是天生麗質,照了鏡子還招人嫌棄,你又要裝給誰看,還對人頤指氣使。

  人心難測的年代,唯一能做的就是自我保護了。有人說我傻,我天真,但我就是願意相信別人,我願相信在這繽紛複雜的世界里還能找到與之心靈契合的人。我自知自己不是公主,也深知唯一把我當公主的就只有我的至親,我不需要那麼高的傲氣,我只要一個平平凡凡,開心了會大聲地小,不開心了會找個角落輕聲地哭的我。我就是這樣敢愛敢恨,不愛我的請離開我的世界,不要在裡面轉來轉去,不然只會遍體鱗傷,愛我的我會加倍報答,感謝在茫茫人海中你們願與我交心。

  也許當了刺蝟就可以好好的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卻會給別人帶來更大的傷害,所以我寧願做一隻沒有刺的刺蝟,也不要傷害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可是,此刻,我真的是萬分委屈,我亦不想再強裝堅強,那樣的偽裝會讓我更受傷。我一直保持着我自己的原則,看到她們都在變化,變得自私自利,變得慾望無盡,我怕,我可惜,可我卻因為在她們眼中可笑的堅持失去了一些還算珍貴的東西。

  在這樣的社會裡,人都是平等的,你又擺着公主的架勢指這指那,有何意義,也許只能滿足你內心的一己私慾罷了。你不是公主,不要在我們面前擺姿態,做回自己該做的人去。

您正在瀏覽: 誰也不是公主
網友評論
誰也不是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