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幸福是什麼?其實誰也不知道

幸福是什麼?其實誰也不知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其實誰也不知道。

  就像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而水卻對雨說:“我能感受到你眼中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其實雨本身就生活在水給予的幸福之中,而它卻不知道,但當魚離開水的幸福的時候,它便知道了水的存在,水對它的好。

  天下最遠的距離並不是兩個人相距天涯海角,而是我站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魚已經在水的懷抱里了,而它卻不知道水師如此的愛它,還是一心地想離開水,而水卻一直庇護着魚,無論魚游到哪裡,水斗會無怨無恨的愛着魚。

  《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在至尊寶的心上留下了一滴淚,註定今生就跟定了至尊寶。而至尊寶雖然知道自己愛着紫霞,但是他卻不敢承認,當他戴上金箍圈的時候,他卻要來世再愛紫霞一萬年。

  《孽子》中的李青和趙英雖然在最後分開了,可他們真心相愛過,都給予過對方幸福,他們愛的無怨無悔。

  李青和趙英分開了,但是幸福並沒有終止,幸福永遠停留在他們對彼此的回憶和思念中。幸福有時就像南柯一夢,輕易就能開始,也能輕易的結束。

  有人說,幸福的開始預示着一場悲劇的開始,雖然結局是痛苦的,但是所有人都願意去開始這場幸福,畢竟它的過程是美麗的。

  幸福是什麼?其實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其實誰也不知道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其實誰也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