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小雞是公還是母

小雞是公還是母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春末夏初,先脫上邊羽毛作光膀子狀的小雞是公雞,先脫下邊羽毛作穿超短裙狀的小雞是母雞。

  2.餵食時,叼着小蟲亂跑並把蟲子給別的小雞的是公雞,接受小蟲的小雞是母雞。

  3.取毛線一團和小球一個,放入小雞經常活動的地方,對毛線感興趣的小雞是母雞,把小球當足球踢來踢去的小雞是公雞。

  4.取一枚雞蛋放入小雞經常休息的地方,經常趴在雞蛋上作孵蛋狀的是母雞,反之是公雞。

  5.取香水和白酒各一杯放入小雞經常活動的地方,圍着香水活動的小雞是母雞,圍着白酒活動的小雞是公雞。

  6.取兩隻籠子分公母裝好已確認的小雞,放出需鑒定的小雞,在母小雞籠前旁邊轉悠的是公雞,在公小雞籠前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的是母雞。

  7.出現危險后,撤退時跑在最前面的小雞是母雞,在後面掩護群體撤離的小雞是公雞。

  8.放入商場后原地休息的小雞是公雞,到處亂逛的小雞是母雞。

  9.在活動區域內擺放鞦韆和啞鈴,經常盪鞦韆的小雞是母雞,經常舉啞鈴的小雞是公雞。

  10.養大以後,下蛋的是母雞,上牆打鳴的是公雞。

您正在瀏覽: 小雞是公還是母
網友評論
小雞是公還是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