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凌晨兩點的幸福守望

凌晨兩點的幸福守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凌晨兩點的幸福守望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明天就要回來了!

  ??半年了。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恍然若夢!我真的不敢相信,時間的列車是這樣的匆匆,真的到站了嗎?

  ??當接到你的電話,告訴我回家的消息。雖在意料之中卻還是那樣的驚喜!想象着,擁在你的懷抱,片刻的溫存會把我所有的委屈與痛苦全部瞬間消融。此時,平日里盼你的那種感覺頃刻間淹沒了我,心底的興奮與激動無法言語,只是傻傻的為你在這寂靜的凌晨守望!

  ??走過來了,終於走過來了!不管步履輕盈還是沉重,不管笑容是滄桑還是甜蜜,一路走過,便收穫滿懷坦然!

  ??半年來,雖然你不在身邊,但卻讓我更多的感受到愛的溫馨。一個電話,一個短信,幾句留言,雖是片言隻語,平淡的卻讓人是那樣難以忘懷!

  ??是你,每晚始終在q上為我守望,時刻真切的感受着我的悲傷與歡喜;是你,每晚臨睡前總重複着那令人早已生繭的叮囑;是你,鼓勵我開始寫博,讓我的生活重新注入更多的充實和精彩;還是你,在虛擬世界里把最大的理解與信任給了我,……“愛就如手中沙”,你用自己的言行詮釋了這句話的全部內涵!

  ??是你,給了我愛的力量!有愛的世界,才不會空虛,也不會懼怕,更不會孤獨!是你,讓我體會到了愛的真諦!

  ??回來了!不知在心底輕輕的呼喚了多少遍!雖只有短短的半年,對我來說卻如走過了半生的時間!

  ??親愛的,這可能是我平生第一次這樣的稱呼你。回來了,我們就再也不要分開了,好嗎?每當看到你平淡而關切的話語,你知道嗎?那一刻,我的心,便會在那一瞬間被柔柔的濡濕了,我知道,那是清晨陽光因驚喜而流下了晶瑩的淚花!原來,幸福不過就是這樣的簡單:你在,就心安。粗茶淡飯有什麼要緊?年華老去,有什麼要緊?只要你在,幸福就在!

  ??深夜,凌晨兩點我為你守望!我怕那愛的精靈不知什麼時候悄然闖進心的小屋,讓我驚喜的失態!這種感覺別人肯定沒有,因為它是上蒼給我申請的權利!

  ??親愛的,今後讓我們手緊握着手,相濡以沫,同甘共苦,在愛的路上走的很遠很遠……多少次,眼前總有這樣一幅畫面:在灑滿金色陽光的林蔭路上,滿頭銀髮的你我相互攙扶,走在那鋪滿金黃落葉的歲月里,來一起解讀那愛的謎底……

  ??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因為明天,不,是今天,這間愛的小屋,將歡笑更甜,快樂更真,幸福更美!欣喜的淚花再次湧出心底,肆意綻放在眼瞼,在瞬間定格為最美麗的風景!

  ??親愛的,所有的煩惱與困惑在愛的面前應該感到自慚形穢;所有糾纏不清的心結在愛的面前應該大徹大悟!

  ??親愛的,有你陪着我是幸福的!我願意做你一生愛的守望者:不管天災人禍,不管生老病死,我們永不分離!這是我們最初的也是永遠的愛的誓言!

  ??最後,還是用舒婷的詩作為結尾吧:

  ??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緊握在地下,

  ??葉,相觸在雲里。

  ??……

  ??我們分擔寒潮、風雷、霹靂;

  ??我們共享霧靄、流嵐、紅霓,

  ??彷彿永遠分離,

  ??卻又終身相依

  ??……

  ??寫於2007-2-4凌晨兩點?

  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緊握在地下,

  葉,相觸在雲里。

  (作者自評)

  本文作者:駝鈴聲碎

您正在瀏覽: 凌晨兩點的幸福守望
網友評論
凌晨兩點的幸福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