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同名稱文件

同名稱文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算是老同學了。

  ??又有了新的女朋友。本來也是個好事情。

  ??以前的女朋友當初堅持南下,就走了。工作了能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本來也是種緣分。

  ??兩個人認識差不多半年時間,見過父母了,父母雙方也沒有異議,所以就剩下找時間籌備婚禮。前一陣子,還在跟她討論婚紗的款式。

  ??

  ??好像好事多磨。

  ??南下的女朋友回來了。說是當時多麼不得已的理由才離開他。讓我想起金三順來。那個理由好像真的是可憐。可是感情總有保鮮期的。

  ??可能我是比較心狠的人吧。或者是冷血。我自己覺得無從考證那個理由的真實性了。比較不想給自己憑空添煩惱。都過去了,該傷害的傷害過了,何必回來再揭傷疤。

  ??如果我是她,走了就不會再回來。

  ??

  ??好朋友是那種心底善良、看上去都很有安全感的男人。

  ??同班4年。可是一直都是好朋友的感覺,像哥們兒,平時互相有什麼不開心、遇到了什麼問題都會說一下,藍顏知己。可能因為關係夠鐵,大學的時候就拒絕了他,可是兩個人還能像好朋友一樣相處。拒絕他之後據說好像他每年都在換女朋友,可是帶回家的只有之前的那個,也是最喜歡的一個,準備擔起責任做個好男人的時候她走了。那個女孩比較有個性,也很自我,要他圍着她轉。可能是因為之前很愛,所以感覺感情刻骨銘心,我補充說是傷害也刻骨銘心。現在的女朋友看上去沒有什麼個性,很溫柔的女孩,也很賢惠,總是默默地在他身邊。

  ??他自己知道如何做決定。現在的這個讓自己很放心自己的未來。只是看到那個女孩,以前那個女朋友的眼淚的時候,他覺得無從選擇。好像以前的故事可以繼續寫結局。好像自己要去做一件沒有做完的事情。好像當初的傷害他要還給她。說不清楚的滋味。我說是《如果愛》看的太深刻,想要去報復。一隻手緊握不放,一隻手卻伸給別人。

  ??如果我是他,看見她都覺得是傷害,一個給自己製造刻骨銘心傷害的人陪自己過一輩子,豈不是那個傷口總是會隱隱作痛。我就不願意在這種問題上給錯誤或者錯過一個理由或者借口。不願意。

  ??

  ??昨天,他問我要如何選擇。

  ??我說,已經有了一個“女朋友”的文件,你再保存一個同為“女朋友”的文件,系統也要提示你需要替換還是要另存的。內存空間有限。另存改個文件名即可。你看看你的工作習慣吧。

  『作者:煢煢潔兔』

您正在瀏覽: 同名稱文件
網友評論
同名稱文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