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致生命中那些來的措手不及的人

致生命中那些來的措手不及的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致生命中那些來的措手不及的人 標籤:傾聽生命

  20歲剛出頭,這個時候的女生青春期生活一片凌亂,事業不穩定,感情更是撲朔迷離。在這個時候可能也不太時候談什麼感情,因為主要還是以工作為中心才是生活的重點,可是有時候想生活簡單點,偏偏生活讓你不如意。

  我是一個天秤座女孩,有點固執,有點強迫症的思想,工作環境也很單純,偶爾想做安逸的平凡人,偶爾想轟轟烈烈的生活,可能這個年紀都是這樣的糾結心裡。當我想下定決心致力於工作的時候,愛情的門卻再一次被打開,來的無聲無息,來的讓我措手不及,我努力的裝傻充楞中。

  當我剛剛想放下一段感情,自我療傷的時候,另一段感情的悄然而至,可能或多或少有些自我心裡安慰,但是這並不能代表可以欣然接受,可能因為來的不是時候,所以還是拒絕在門外了。

  說句對不起,不想讓你更難過,所以請繼續你自己的生活。原諒我沒有做好準備。

您正在瀏覽: 致生命中那些來的措手不及的人
網友評論
致生命中那些來的措手不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