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份美麗盛開的誓言

那份美麗盛開的誓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花草樹木都知道依戀大地,依靠陽光雨露的滋潤,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生機勃勃,更加富有色彩,絢麗了季節,也讓世界變得更有生命力,想象力和創造力。才會有收穫的喜悅,碩果高掛枝頭的畫面,滿載而歸的欣喜,才會有歡笑和暢想。我們人也是一樣,有愛才有一切,哪怕愛的平淡,愛的無奇,愛的酸楚,愛的死去活來,只要愛過了就無悔今生,因為有愛就有未來。

  那山,那水,那份美麗盛開的誓言,都長成一棵山楂樹,長在你我心靈的土壤,茂盛着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結。刻骨成銘心的往事,流過歲月的原野,樹下荒蕪了一段難以忘懷的戀情,山楂樹之戀,愛的簡單,愛的單純,愛的朦朧,愛的苦澀。愛就要一條道的走下去,轉身就會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於是很多人到終點,都是一個人獨行,像原野里的孤樹,獨自面對積雪和冷風,獨自遙望遠方那片森林,還有長夜裡的滿天星辰。

  假如還能有來生,願意用生命去守護一生的愛情,不讓它凋落在風中雨中,不奢求往日的繁華,哪怕在平淡的日子,哪怕是粗茶淡飯,只要有你伴你陪你一生。不求夜空禮花驚艷,只求和你雲淡風輕,園中的鮮花含苞最美,心中的愛戀簡單純凈。往事如煙無法重來,期待重逢的心。跳個不停,不再奢求完美,只期待幾許思念纏綿在愛的儲藏中,也在愛的離別時。房子可以翻新重蓋,可愛卻是需要保真,只為一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都說時間能醫好受傷的心,讓心靈不再感覺到寒冷,其實與愛邂逅才會溫暖如春,穿越時空的每個細節都會心動,所以筆尖在紙上描畫深深的真情,有多少傷感和惆悵,都會銘記於心,當慢慢老去時酸楚淡盡,剩下濃濃的親情,永久珍藏回味無窮。牽手是幸運,放手也是一種心的放鬆,只要心胸坦蕩,只要期待有了方向,別在懊悔往日的對錯,就讓它化作一陣風,吹散往日的煙雲。撞響繞樑的鐘聲,唱一首《濤聲依舊》撫平漫長的期待,讓你我獨享久別的寧靜。

  雖然想忘卻過去,自己還後悔這樣的決定,原來這也是一筆財富,陪自己走過了生命里最重要的一程,也不會在默默無語,也不會淚眼朦朧,愛已經有了新的答案 ,堅守信仰,拋棄浮躁,平靜內心,相互感動。有朝一日在聚首,雙手斟滿桂花酒,與君豪飲,為君洗塵,聽風吹雪落的詩句,伴一路風的激情,誰會醉倒在夕陽中?

您正在瀏覽: 那份美麗盛開的誓言
網友評論
那份美麗盛開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