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帶着好友游恆山1

帶着好友游恆山1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寫在題前

  尊貴的好友,一年一度的五一長假像一張張熱情的邀請涵紛至踏來。像一盆盆綻放的笑臉擁戴着你的光臨,像大山深谷中隱藏的千年松杉,散發著陣陣古香情韻等待清晰氣流的滋饒。這個節日可遇不可求,大地蔥綠,清香浸骨,和煦孕顏,懷春流盼。上帝恩賜,讓所有人換一下心情,放下沉浮,走出戶外,擁抱和親密大自然。你準備好了嗎?

  也許你正忙於生日或婚禮;也許你早和朋友約好走出國門欣賞異國風情;也許你的心已經來到雪域高原或林海深處;也許你要徹底放鬆那也不去,讓情感影片沖洗一下沉澱的浮沉。如果你在猶豫或正在選擇,今天,我以朋友的身份邀請您,與我為伴,一起壯遊北嶽恆山,看看那裡等候我們的是一種什麼期盼?

  名山藏魂

  北嶽恆山在亘古的中華大地上屹立了千萬年,滄桑不老,高聳挺拔。像一位歷史巨人,見證了山河沉浮,橫水縱流的演繹過程。在黃土高原微微隆起的醞釀中,脫穎而出,層巒滴翠,奇景紛呈。仰觀日浮雲天,俯視層林盡染,遠望北闊南秀,近賞險關峻隘。東西橫卧綿延幾百里,峻峰百餘座。像一條巨蟒豎起高高的屏障,擋寒流霖暖浴,雲蒸浸凝,吐香噴瑞。奇花異草,怪石嶙峋,煙光霞霧,終年隱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這裡斷崖峭刃,壁立陡岩,谷深幽粼,柏雲遮天。獨特的自然環境,把這座名山秀的一花獨放,萬景飽覽。

  今天清和景明,日暖抒醇。朋友都是群賢畢至,慕境攀崇之輩。心游四海,慧智雅風,文殊意豪,弛秉高仰之俊傑。我作為東道主,盛情相邀。已經準備好了鮮花和美酒,休棲旅送,歡迎好朋友的光臨!雖不及太白春夜宴桃李園之雅懷,逸少相約蘭亭那種少長咸集的豪飲卓闊,也沒有藤王閣前高朋雲集的鴻儒盛宴。以心敬道,相雲一處,親歷一下恆山美景,舒展一下胸懷,為人生的歷閱增添一份色彩。你的到來是我的榮幸,你如發來短信我會珍藏。因為這種境遇和絢麗並不常駐,難得的情懷少縱即逝。自己賞景和朋友在一起觀光氣氛迥然不同,這份特製的心境不想留給自己,想讓好朋友一起分享。如果你願意,那我提前獨闖,為我們相聚先架設一座進山的橋樑,墊腳鋪路,好讓迄始點有個回憶的過程。《待續》

  第三篇:http://www.sanwen8.cn/a/2009-04-26/30020.html

  第二篇:http://www.sanwen8.cn/a/2009-04-25/29925.html

  第一篇:http://www.sanwen8.cn/a/2009-04-24/29822.html{本篇}

您正在瀏覽: 帶着好友游恆山1
網友評論
帶着好友游恆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