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乞求上天把你得悲傷全部鑲嵌在我的快樂之中

.我乞求上天把你得悲傷全部鑲嵌在我的快樂之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乞求上天把你得悲傷全部鑲嵌在我的快樂之中 標籤:快樂的大腳 我的中國夢

  踏着春景,沐浴在春風之中,一切都那麼得安靜而美好。行走在自然之中,返璞歸真得我拋卻俗世間得瑣碎牽絆,暢遊在快樂的世界之中。身旁的你卻愁眉苦臉,我懂得太多的壓力將你折磨得苦不堪言。我是那樣的心疼,但無法言語表達,我只是默默乞求,乞求上天把你得悲傷全部鑲嵌在我得快樂之中。

  我不是不會悲傷,也有太多得悲傷將我緊緊包圍,我不是不會流淚,在空虛無情得夜晚,我的眼淚也在肆無忌憚的洶湧。只求是我善於偽裝,將黑色的憂傷潛藏在白色的快樂之後,所以我總是會顯得樂觀開朗,但這並不是我的本來面目。我抑制那些傷痛只是因為自己的大男子主義,只是虛構出得堅強。但我不願意看你心痛,我情願吸取你全部得煩惱,我奢望讓你過着簡單快樂的每一天,不為別得就因為我是愛你的男孩,是你忠誠的護花使者。

  河水緩緩的流着,偶爾有隻調皮的小鳥輕拂水面,蕩漾起圈圈漣漪。我痴痴得看着水面的美景,融入到天地的懷抱之中,詩情畫意得場景卻沒打動你枯燥得心房。我打量起滿是疲憊的你,這麼好得美景也融化不了悶悶不樂的你。你輕輕的開啦個玩笑,“自己不會游泳,掉下啦河該怎麼辦?我本能的回答,我跳水救你!你露出啦一絲微笑,戲說“你又不會游泳,下河餵魚啊?我笑而不語。心裡在回蕩着:不管在哪裡?我又怎麼捨得放開你?

  我說你只能是清純的,像那國花牡丹,不為俗世所染,像那天山雪蓮,潔白無暇,只可瞻仰,不能獨佔。自找苦吃的人彼彼皆是,在社會摧殘下去墮落,去彷徨,去受傷,你一直在那花海中央,綠葉而襯,清純但不妖艷,只看那落花紛紛,芳草萋萋,你總是靜靜的散發出淡淡的陣陣香味。我就是那普通的一片綠葉,慎重的守護着心裡最愛的你。我會在風吹雨打后給你真誠的安慰,會在陽光普照之時,默默的牽挂着,祝福着,不需要你懂,只渴望你過的比我好,只祈禱萬般心酸全給我,讓我去承受你所擁有的痛,在每個寂寥的夜晚,悲痛中說著愛你千萬遍。

  思念在蔓延,情景浮現在眼前,只記得你真心的一笑,陪我進入虛幻的夢鄉。夢中去纏綿,夢中去留戀。我虔誠的乞求上天把你的悲傷在我的快樂中鑲嵌。

  郅天玉

您正在瀏覽: .我乞求上天把你得悲傷全部鑲嵌在我的快樂之中
網友評論
.我乞求上天把你得悲傷全部鑲嵌在我的快樂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