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四月夢如風

四月夢如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四月帶着人們的驚喜讚歎,帶着人們美好的祝願,帶着濃濃的花香,一路歡歌兒坦然地離開人們的視線,越飄越遠,越飄越遠,留下的余香如陳年老酒般地醇香,悠然飄在燦爛如花的幸福臉龐。

  四月美好着四月的憂傷,帶着深深的思念捧着柔柔的花瓣卷着四處飄逸的花香,依然絕決地躲開了正在翹首期盼的眼神,離開了依然站在小雨菲菲地路口等待的薄薄身影兒,留下一地無奈散落的柔弱花瓣,傷傷的涼涼的,時而輕躺在潮濕的泥土上感受大地的陣陣寒涼,時而隨風兒四處奔跑不知飄往何方,時而站在思念的頂峰四處張望尋找那顆曾經溫暖的心房。

  四月原本有着滿滿當當的希望,無奈風兒的肆意吹刮摧殘了花兒的飄落天真美夢遠飛的翅膀。看那田間綠油油的麥苗留有的縷縷思緒腮頰上道道未乾的淚痕,早已變成了記憶中的神話飛向遙不可及的遠方;看那排排楊樹粗大的枝條長滿了翠綠葉片隨風呼呼拉拉地飄動,淡忘了那棵樹下曾有的甜蜜笑容歡聲歌唱,再也沒了昔日孩兒童般地漫天漫地的幻想。

  四月的萬千思緒纏心繞腦如風兒一樣,一路狂奔追趕日思夜想夢的海洋夢的每一片地方,怎奈通往夢的路早已沒了前方,左右徘徊前後思量夢的繼續已變成遙不可及的期望。看那皎月早已悄無聲息地隱去美麗臉龐,看那喜歡的農家菜館早已打了烊沒了歇腳的地方,變成了傷心的回憶隨着雲的飄走霧的散開再也沒了夢的翅膀。

  四月那日驚人的春雷響徹了心的海洋振動了夢的柔弱翅膀,乘着心的小船穿雲破霧乘風波浪沿着那條有些模糊的小路,忍着痛痛着傷一路踉踉蹌蹌趕回碧波蕩漾的湖邊矮矮的亭台旁,捧起一捧帶着暖暖陽光的清澈湖水,輕輕洗去渾身的疲憊,輕輕洗去心中所有的不快與憂傷,一腳邁進更加美麗的五月吻到了槐花香。

您正在瀏覽: 四月夢如風
網友評論
四月夢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