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相信愛情

相信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某天偶爾看了周立波的“中國夢想秀 ”,一下子被一個女孩的夢想感動了。

  這個女孩是個惡性腦瘤患者,而且做過一次手術,是膠質瘤,不斷的複發。她的夢想是寄存在波波老師那裡的,要給丈夫找個善良,孝順,體貼的女朋友,因為她明天要去北京做手術,能不能下來不好說了----百分之二十。但是,整場她是笑着的, 燦爛,陽光,美麗。她說,波波老師你別哭,我都不怕。她的丈夫,那個在郵政工作的帥小伙,是她搖來的,而且只幾天, 他就拿着個大喇叭,在醫院的樓下大聲喊着:“ 嫁給我吧”。為了這,男孩在他的父母面前跪了一夜,要給女孩一個婚禮。男孩是在知道女孩身患癌症的情況下,毅然要和她結婚,要給她快樂。女孩說,每次上樓都是男孩背着她,怕她累。女孩最後請求,別讓丈夫和家人知道她的夢想,如果明天她下不來,再給他她的夢想-----觀眾哭了。波波老師哭了。旁幕的女主持人哭得不能自己。女孩最後唱了一首為丈夫寫的歌,這期間才是泣不成聲。夢想團全體通過,滿票。是啊,這樣的場面不是滿票是什麼?女孩說,丈夫以後就托你們照顧了,謝謝大家。

  多少年來,沒人再相信愛情,特別是那些謝芝的分手,文章的出軌,王菲的離婚,甚至於一些普通百姓為錢為房子為利益----人們對愛情似乎是奢望的夢想,不再幻想,可是今天,人們又看到了愛情,看到了一個普通人的愛情。或許他們沒有“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 那震天動地的吶喊,就是兩個人彼此相愛,彼此包容,互相照顧對方一輩子 直到永遠的。真正的愛是不需要你刻意去想怎麼做,而是你自然而然想去如何做,讓她他更幸福與快樂的。這個女孩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她的丈夫幸福,而她的丈夫就是要賣掉房子為她手術-----祝福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相信愛情
網友評論
相信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