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畢竟我們的愛情算不上愛

畢竟我們的愛情算不上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想過很多次,為什麼我們會分開,因為什麼呢?因為工作?因為學習?因為家人?因為性格?

  是的,你說是性格。

  畢竟我們的愛情都算不上愛,又談什麼天長地久呢?這句話是在這個時候說的嗎?分手吧,就這樣分手吧,沒有理由。

  有些愛情就是那樣,當你認識到你心中的她變了的時候,你就會不喜歡,不管以前你是多麼地喜歡他,一旦你知道她變了,你就不習慣,你寧願以前的她活在你的心裡,也不願意讓已經變了的她再次走進你的世界。

  我們的愛情還在老地方。

  是不是我不走,我們的愛情就還在,你就還會回來呢?這是我幻想。

  還記得嗎?我們愛情的老地方。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在文化公園,在那條龍那裡等你,你遠遠地走來,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正面相見過了,初中三年我們分開,高中三年,我們不敢見面,現在你都大二了,這中間有八年時間我們都沒這樣正面相見了,但是我還是遠遠就認出你來,我很開心,你來了,雖然還帶了朋友。第二次去那裡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那個時候我們手拉手走在公園,坐在那裡聽山歌,看人來人往,我靠在你的肩膀上,你緊緊拉着我的手,我們在那裡正正一個下午,然後去吃個飯再回去那,知道晚上9點多。可是我覺得那時候的時間過得特別快,還記得你挽着我,還記得你為我撐傘,還記得很多很多。

  但是現在我們都不愛了,我們變成了陌生人,我們變得好像不曾愛過般。

  知道我的心有多麼痛嗎?或許你知道,不然我們就不會在分手后還糾纏了兩三年,兩三年對你來說長還是短啊?這兩三年來,我對愛情的恐懼,對你的不舍,你知道嗎?

  你又曾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又再往事重提啊?因為聽着廣播里的小故事,我想起了我們的愛情,現在我們的愛情沒有了,你還會懷念嗎?不,我應該問你還會想起,我們的那段愛情嗎?

您正在瀏覽: 畢竟我們的愛情算不上愛
網友評論
畢竟我們的愛情算不上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