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相識是緣,相知是幸

相識是緣,相知是幸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當歲月從手指間滑落,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的兩顆心,悄悄穿透藍屏,跨越時空,憑着純潔的柔情與牽挂,定會碰撞出完美的火花。

  是上天安排,也是冥冥註定,茫茫網海中感受到幸福的關懷,遠在天涯的心擁有停靠的港灣。相同的興趣愛好,相似的處事心態,相依相約的路上,越來越能用真誠去讀懂對方,同時也深藏對方的真誠,你的每聲問候,每份關心,每句話語都如清風滲入我的心底,蔓延着柔柔的氣息……我的每個信息,每份叮嚀,每句牽挂也會像陽光帶去甜蜜,帶去無比的快樂和愉悅……

  沒有諾言,心中會湧起陣陣暖流,沒有約定,永遠都會溫馨的傾聽。感謝你用善良正直的本性,聆聽我工作的不順;感謝你用幽默含蓄的熱情,排解我遇事的煩勞;感謝你用淡然處之的氣度,給我最真切的祝福;我們的相處總是無拘無束,我們的談論總是推心置腹,喜歡聽你講艱辛和奮搏的歷程,喜歡聽你講為人做事準則與底線,當然最喜歡聽你爽朗的笑聲和親切的呼喚。山青青,水碧碧,人生難得一知已……。我知道,有你把握的這份溫情,一定會恬淡雋秀。

  月缺月圓,花落繽紛,你我猶如驛站相遇的兩列火車,被對方的燈火吸引,被對方精彩的打動,儘管雙眸溢滿深情,儘管靈魂快要燃燒,卻能理智的不去觸及那份激情,無名的溫柔讓我們保持着適度的距離,神聖的責任讓我們不僅清醒而且冷靜,你叮嚀我珍惜家庭,我祝願你和諧美滿,相互扶持,在潛移默化之中把靈魂的塵埃蕩滌,煩惱時訴訴心曲;開心時分享樂趣;失意時鼓勵振作激勵……精神的寄託,難忘的記憶,相守相望的依靠,今生有緣如此,足矣!

  有一種思念很痛,有一種牽挂很苦,一路走來,純凈如水,如夢似煙,悲秋傷春,望屏徒嘆,對影獨泣。

  有些感覺不需言語,有些心情不可啟齒,有些緣分沒有結局,浮雲遠行,萬物重生,天有多高,情有多長:聽你喃喃絮語是一種享受,看你真誠問候是一份甜蜜,讀你字字珠璣是一種幸福,懂你的心凝望徘徊,知你的心翻騰無奈,飛,飛不出默契溫暖,飛不出心靈牢籬,飛不出萬千柔情,飛不出滄海桑田,飛不出相思無限……有你,真好!

  做紅顏,每天把真實的感覺寫在臉上,做知己,時時把思念的句子散落暗夜。……咫尺,天涯,一轉眼,痴痴的真徘徊了多少圈?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相逢相知,愛恨不休,只敢苛求相守萬年,只盼懂得殘落的嘆息,一次次浮出了星辰,一次次浮上了月梢,一次次打濕着春天的夢……有你,真好!

  恍恍惚惚,一陣微風從窗口吹入,為我無數晶瑩的淚珠找到釋放的出口,一顆一顆,一滴一滴,潛入字裡行間,啜進清瑩的容顏。遇到你,我的堅強和隱忍,我的堅硬和固執,如此不堪一擊。聽,沙沙的樹葉在婆娑,那是幸福萬年的唱和,聽,綿綿的雨兒在訴說,那是世世不分的承諾……

  恰倒好處的幽默,開朗執着的沉默,遷就着我頑劣不馴的性格。善意期盼的等待,真誠溫暖的關愛,吹醒我靈魂深處的情懷……如春風,凝固月下獨坐幽情,如春雨,滋潤香影自閉疏夢,如春花,飛舞一地輕淺醉紅,無需刻意雕琢,無需背負枷鎖,沒有約定,無需相等,如涓涓語流飄灑乾涸的心田,一切是那樣的燦爛,一切是那樣的自然。

  攬一份輕愁,泡一壺思念,千里花如夢,淚結九迴腸。我的憂傷你會心疼嗎?我的清寂你會理解嗎?我的嬉戲你能包容嗎?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緣可遇而不可求,靜靜地等你——叩開緊閉的心扉,默默的等你——牽扯脆弱的神經,人生是無數個畫面的組合,知道嗎?步履穿梭為你而傾,流轉眉眼為你而夢,清詞麗曲為你吟哦聲聲……你已成為我心中柔軟不變的情。

  相識是緣,相知是幸!你是我指尖凝眸的身影,你是我隔屏相望的永恆!不想暗自垂淚,不想茫然失落,期待生死眷戀,期待情夢旋轉,期待着走更長更遠的路,讓思念飛揚……心情飛揚……幸福飛揚……你感覺到了嗎?

  塵埃飛舞,香遲風歸人如醉,煙雨伴隨,寂寞流水亦銷悲。執筆心動,願這絲絲牽挂墜落在你的枕畔,紅塵眷眷,願徘徊思緒聽懂我滿天的嗚咽,春濃,情濃,語濃,心更濃……

  桐雨暗思雙飛翼,心繫流浪一點通。今生逢你足矣!

  知音是貼切默契,知已是長聚深交。很多時候不需過多的言語,深懂你嬉笑話語里的疼愛,深知你沉默之後的真心,你也深懂我大悲大喜的嘆息,更能容我自然坦蕩的性情。酒逢知己千杯少,話語投機心曲多,堅信我們彼此的欣賞,不僅美麗了心情,更會美麗以後的人生。

  相信我們的呵護是真實的,相信我們的關愛是真切的,相信我們會將這份心靈的聖潔之情,永遠珍藏在未來的歲月里!

  牽挂你——我永遠的心靈知己。相信你也在牽挂我——永遠的心靈知己

您正在瀏覽: 相識是緣,相知是幸
網友評論
相識是緣,相知是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