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那友誼,已到了邊緣

那友誼,已到了邊緣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每當我認為是對的時候,結果卻總會截然相反!我根本不應該處於用一種旁人認為的觀點去評判他們的愛情,去否定他們的愛情!

  原來,愛情是現在世俗的社會裡,變得越來越脆弱,也因此越來越重要了。我想沒有一個人不想要一個幸福美滿的愛情,可是,憧憬和追尋得越強烈,愛情彷彿就越脆弱,變得禁不起一點風浪,甚至一言不和都可能會令一段令人羨慕的感情夭折。愛情越脆弱,人們對愛情就越失望,也越來越不相信!但在內心深處,對純真愛情的渴望卻更加強烈,而由於來之不易,所以更要珍惜!

  我們都明白一個道理:愛情,本來就不是一淡就成的。世界上那麼多東西,唯獨愛情最難得到,因為它是兩個人的事。

  一個人有知識,權力,智能,可以得到學業位,地位和事業成就,只要達到標準就可以有收穫。可是愛情的標準,卻不是自己定的,也不是社會定的,我們為愛情所做的所有努力,並不見得我們可以把握結果。

  可是,更多的人在痛苦的時候,卻忘了擁有時的幸福,於是,心理失衡,不相信感情,沒有了事業心,更糟的是因愛生恨,現在,類似感情的報復事情,每每見於報,讓人不禁問:愛情是很美的情愫,為什麼失衡的心理會讓它變成惡魔?

  很多人或許很痛苦,常常會問:我付出了那麼多,我為他/她……

  我們必須承認,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我們花費時間,精力和金錢,但是,話說回來,誰相信金錢可以買愛情?如果不相信,那麼,我們就不要說我們付出了什麼,也有人付出的是感情,是精神方面的,對對方用情那麼深,對方怎麼那樣傷害我呢?如果是這樣,我們要想想,哪有不必付出感情就有的愛情,而我們付出的時候,又完全是那麼純粹和純潔嗎?

  或許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吧!

  現在,她是如此的脆弱,如此的毫無生氣,如此的消沉,如此的絕望!我有一半的過錯!我反省,我自責!縱使我道歉了,最終,還是挽留不回這段友誼!

  對不起了,秀——-1米68的女孩!

  我祝福你,祝福你在今後的道路上重新找回人生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那友誼,已到了邊緣
網友評論
那友誼,已到了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