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夢中最美的城市

夢中最美的城市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得得9

夢中最美的城市 標籤:平安城市 最美孝心少年

  夢中最美的城市浮現在海面,一閃一閃,如煙似霧,像一團浮雲那樣遊動着,夢中的城市是那樣的讓人迷茫和眷戀,帶着雋永的情懷讓我入睡,想象......

  我聽見夢中最美的城市在歌唱,那歌聲婉轉、悲傷,忽而張揚,忽而低調,那歌聲猶如餘音繞梁般耐人回味,想就這樣沉淪在這歌聲中,明媚的歌聲似乎讓我忘卻了煩惱和不快,看見了以往的幸福時光,開心的、難過的、傷心的......歷歷在目.

  我看見夢中城市中所有的風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像戰士那樣守在路的兩旁,美麗的月季花,菊花......驕傲的盛開在路邊的花池中,一陣煦風吹來,淡淡的香氣撲鼻而入。

  繁榮的交通,堵住了道路,無心欣賞來往車輛的行人,眼神停駐於那飄來淡淡香氣的花池中,那孤傲的花迎着風開放着,嬌柔的舞動着軀體,又如再向行人傾訴着什麼。

  我看見高樓大廈林立於城市的各個角落,我聽見繁華的街道衝刺着震耳的音樂,我感受着這來自四面八方川流不息的人群,各種各樣的車驅使在大街小巷。

  人們為自己的事業各自忙碌着,在這如此大的空間內卻顯得如此之渺小。

  晚上的霓虹燈是城市最為耀眼的風景線,隨着一盞盞微發橙色光芒的街燈亮起來,照耀在地上,遠遠望去,好像一片橙色雪,靜靜的、甜甜的,柔和又安靜,像一幅美圖呈現在眼前。

  沉靜在這樣的環境中,能讓人忘卻了城市的花紅酒綠,歌舞升宵。

  一片又一片的橙色雪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我想接住它,可惜那不是真的雪。

  夢中最的城市耀動着它的光芒,讓我沉醉和痴迷於它。

您正在瀏覽: 夢中最美的城市
網友評論
夢中最美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