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標籤: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片斷一:王姐平日保養得好,還略顯幾分風韻。一天,王姐肚子有點兒隱痛,去了醫院看病,是A醫生接診她的。回家后,王姐遵照醫囑用藥,吃藥後不久她就出現了上吐下瀉的癥狀,最後支撐不住暈倒在地,兒子兒媳發現急忙把她送進醫院急診室,經診斷病情是由藥物B過量引起。兒子兒媳在住院部把王姐安頓好,就怒氣沖沖地去找A醫生興師問罪。A醫生把自己為王姐開的處方給王姐的兒子兒媳看,解釋說:“藥物B有較強的副作用,通常成年人每次4顆,14歲以下的幼童和60歲以上的老人藥量減半,可你媽在看病時把年齡少報了15年,說自己只有47歲……”醫院從這件事中吸取教訓,訂立新規:醫生為患者診病時有權要求患者出示身份證。此後,醫院裡少了許多女性患者的身影……

  片斷二:老MM出了車禍,她購買了意外傷亡保險,可以向保險公司索賠100萬元。可是,保險公司拒絕了老MM的索賠要求,理由是:老MM保險單上的年齡與身份證上的年齡不符,足足比身份證上的年齡少了5歲……

  片斷三:一位媽媽攜著兒子參加了一個旅行團。在車上,一位團友逗孩子問:“小朋友,你幾歲了?”孩子說:“我今年十二歲!”那團友又沒心沒肺地問那媽媽:“小姐你今年多少歲?”那媽媽本不大樂意回答這個問題,但出於禮貌,她還是問答了:“我今年才28歲!”那團友如夢初醒地說:“原來你是一位后媽,作為後媽你對這孩子挺不錯,算這孩子有福氣!”年輕媽媽說:“誰說我是一位后媽,這孩子是我親生的。”那團友臉露驚訝,難以置信地說:“原來你曾經是一位未婚媽媽,16歲就把孩子生了下來……”

  片斷四:環城公交汽車已經很擁擠,在一個中途站有一位大姐擠上了車,司機按響了錄音:“請乘客發揮互助友愛精神,向老、弱、幼、殘等有需要的人士讓座。”錄音過後,一位男青年主動向大姐讓座:“大嬸,坐這裡吧!”大姐並不領情,沒好氣地說:“你叫誰大嬸?我還年輕,腳骨力好着哩,那個‘老弱病殘專座’還是留着你自己坐吧!”司機聽聞,轉過頭小心翼翼地提醒大姐說:“這位女士,你還沒投幣購票呢!”大姐說:“我有老年證,市政府不是規定了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費乘坐市內公交車的嗎?”說著,她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老年證給司機看……

  片斷五:一位單身的MM在某花園小區里安了家。一個晚上,一位窺探多時的賊子伺機閃進了她的家,用刀子頂着她的下巴威脅道:“把值錢的東西給我拿來!”MM大義凜然地說:“錢沒有,命倒有一條!”賊子一愣,說:“才三十歲,你就嫌命長了?”MM一驚,說:“你怎知我已經三十歲了?”賊子故弄玄虛,笑而不答。MM在賊子奸笑中似乎看出了內容,向他乞求道:“大哥,你千萬不要把我已經三十歲的事傳揚出去,保險箱的鑰匙在這裡。”MM看着賊子拿着鈔票歡天喜地地跑了,她依然忐忑不安:要是賊子不守信用,我跟現在的男朋友就吹定了。因為MM騙她的第N任男友說她只有24歲,正等着男友入瓮生米煮成熟飯,男友還對她說過:最討厭別人騙他……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網友評論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