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回憶,像後鏡里駛過後留下的路痕,越走越遠。當模糊不清時,下一時刻,裡面留下的卻是最新的痕迹!總以為那些回憶已從心底抹去,才發現雖然是模糊不清,但卻仍深埋着,留在心底最深處,觸摸起來竟是絲絲的疼痛!像是鉛筆寫過後,用橡皮擦去后留下的痕迹,即使模糊,心底也知道寫的是什麼?

  有時是疼痛,有時是思念,有時是無奈,有時也好似祝福!當天空那細碎的雨點打濕微笑的臉龐,竟發現自己哭了!

  是丟不掉的那份想念;是放棄不了的那份哀愁;也是遙不可及卻又漫無目的的奢求!是那個深夜時一口一口抽起的煙霧,充滿迷惑的自己!是那個很難入睡時的那杯濃咖啡,充滿迷茫的自己!是那個疲憊的身體穿梭在夜空時看到黎明的光線時,丟棄了整個世界的自己!

  恍然間才想起有些人用力寫下過去的一頁,而有些人卻只用鉛筆輕輕的寫出過去的一頁,裡面所包含的東西,對自己來說是快樂,對別人來說也是種快樂吧!對回憶,兩個人的詮釋竟是這樣的!

  我所要的只是在過往的記憶里能清晰的留下我的回憶就已足夠,像天空的細雨,隨着風,傾斜出自己的色彩;像黃昏的天空,即使有最美的一面,卻又拼湊出另一面的傷感!

  忘不了的是那一屢長發,是那一份牽挂,是那一份哀愁!藏在心底,天空或許會退色,但心底的卻褪不了,卻被染成了那份帶有淡淡的哀愁和憂鬱的淺藍色!

您正在瀏覽: 回憶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