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在這兒等着你回來

我在這兒等着你回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華麗的青春總會布滿隱忍的傷痕,帶着華麗的轉身,即將告別最初的我們。

  在鍵盤上敲打着不屬於自己年齡的傷痛文字,或許對你來說已經成了習慣。在不到一尺的距離看着你,突然覺得你離自己很遠很遠,無論我如何努力,我也無法靠近你一寸.

  夜深了,靜謐的夜,卻能傾瀉出內心深處所有對你的感覺,這些我從來不會讓你知道。因為我要當你一輩子的朋友,是誰說,朋友比戀人長久。然而我相信了。但是當我在電腦前看着你憂傷的文字,思緒一次又一次地被打亂。你的憂傷是一本無法解讀的書,一遍一遍地被我翻閱。我的手指在微微顫動,心也微微顫動。但是我不能將所有都溢於言表,只能悄無聲息將所有隱藏心底。因為我想靜靜地待在你的身邊,儘管我不是你心裡的公主。

  在某個靜謐的黑夜,睡不着的時候,我知道你也沒睡,因為你是如此嗜夜。夜給了你靈感,給了你溫柔與善良的依靠。因為你,我曾經如此迷戀黑夜。

  在不到一尺的距離里,我竟然看不清你臉上的喜怒哀樂,藉著微微的醉意,對着你胡言亂語,我不讓你靠近我一步,本來就已經很狼狽,所以更不願意讓你看到這樣的自己。我說;我們還是朋友吧?我知道我在說著無聊的廢話,然而,辛酸莫名而來,眼淚在眼眶打轉,任性地肆虐,三秒之內崩潰泛濫。我聽到心的碎片散落一地的聲音,我還聽見你叫我小茶,時刻都溫柔的聲音早已銘刻在心。

  那一夜你知道我將會說什麼,又是為什麼而欲言而止。你真的很了解我,因為相處久了,有時候的我們有着相同的默契。你不給我任何應答,或許你只是不想傷害一顆已經傷痕纍纍的心了。那一夜,你消失了,我一遍一遍地按着相同的數字,弄到自己疲憊不堪。我知道你也累了,為自己愛着的人和愛着自己的人感到累,所以你選擇了離開。

  而我也慢慢接受着你不在的現實,你說到秋天的時候,會約我去那個我們去了無數次的公園看紅葉,然後,你的諾言並沒有兌現,你沒有回來。這年的紅葉節就在無數的思念中過去了。

  我們就這樣,又錯過了一起看紅葉的季節。而我在紅葉紅到刺眼的時候,還等待着一段冗長卻不知歸期的迴音……

  明年的今天,你會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在這兒等着你回來
網友評論
我在這兒等着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