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一村委講話稿

六一村委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六一村委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六一村委講話稿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彩旗飛舞,鼓樂喧天,今天我們將在此隆重舉行**小學慶六一活動。在此,我代表善吉支部村委向全體同學致以節日的祝賀,向辛勤工作在一線的各位老師致以誠摯地問候,向關心子女健康成長的各位家長表示熱烈地歡迎,向支持教育事業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社會的發展離不開教育,科學的進步離不開教育,建設我們的家鄉離不開教育,實現父母望子成龍的夢想更離不開教育。教育事業是一個關係民族興衰的事業。多年來,我們村委十分重視善吉村的教育事業,關心小朋友們的健康成長。在過去的一年,我們為學校創辦特色教育配備了大量的硬件設施設備:揚琴2架、電子琴1架,安塞腰鼓配備了O;配備了A3打印機、圖書室配備了圖書櫃、器材室配備了儀器上架柜子、派專人在校園和操場安裝了體育器材;為了我們農村幼兒也享受城市化待遇,享受優質的教育資源,我們為幼兒園新配備電腦、打印機、電視各三台,移動黑板三塊,消毒櫃一個、並且重新維修了幼兒桌椅板凳。除此之外,我們特別注重教師隊伍的建設、教師教學觀念的更新和教學理論水平的提升,採用“走出去、引進來”的教育模式,出資聘請知名教師來我校進行培訓指導,同時我們提供經費讓教師外出培訓學習。在教師待遇方面,我們為全校教師訂製了統一服裝,並且計劃再進一步提高教師的獎金、福利,保證教師的生活質量,吸引和留住更多優秀教師,使他們安心紮根於善吉,服務於善吉教育事業。

  教育是全社會的責任,今後我們將會更進一步關心兒童事業的發展,本着學校需要什麼,我們就做什麼的原則,一如繼往地竭力幫助和支持我村的教育事業,做學校建設發展的堅實後盾,努力將**小學辦成一所鄉鎮一流、市級示範的現代化校園。

  最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學習進步!祝廣大教師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六一村委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六一村委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