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

  很久,是有多久。

  從亭台閣樓上,佳人撥動心琴弦,似流水,宛轉悠揚;樓下,拂袖而去的書氣,抬頭而望,粉袖揮去,無不蘊藏着如此,如此的,游去~

  雨就一直下着,下着。不知為何,淡藍色的紙傘竟留不住往客的心,淅瀝瀝的流淌着。化微風,化細雨。就像淡淡的墨色描繪中的江南,天青色。

  不知何時,琴聲停了,雨也駐了。才知撒了謊,說雨不會累的,又在不住嘆息吧。澀澀的風會襲來的,因為,又要用另一個謊言去園上一個謊言了。

  天藍藍藍,白白的,軟軟的,就像陪星星月亮睡覺時,那寶藍色的棉被。總會將灰姑娘的故事牢記在心中,就算是童話,就算不會實現,也要牢牢地記在心中

  晴空,伴隨的鋼琴曲,驚醒了巢中的鳥兒,又要起飛了,就是那個彩虹的方向,一道道的光芒,灑下。

  鋼琴鍵上,細長的手指彈出的《藍色生死戀》,悲愴也化為了激昂,風吹走了淡淡的凄涼。斷橋中彷彿又依稀重現那年春景,流年

  油紙傘,又打起,在風風雨雨中,蕩蕩戚戚。天邊,是否還會響起,那琴音~有沒有人會在晴天,打上這樣心情的,油紙傘,來來去去。

  鋼琴曲,也可以繼續,童話的蔓延,水晶鞋的拾起,相信,下一次,會有人記得託付出去。

  一直,是有多久。

您正在瀏覽: 一直
網友評論
一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