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一個錯,如當頭一棒

一個錯,如當頭一棒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錯,如當頭一棒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高一的我,這次月考犯下了錯誤,忽視校規,讓別人抄地理,導致考試無效,回家反省兩天。

  此次教訓:收斂性格,不再張揚,狂躁,做事之前多思考。嚴格遵守校規校紀,在今後的學習中穩紮穩打,戒驕戒躁。、

  人生目標:做好每一天,每一件事,沉穩中養成良好習慣,才是成功的根本。

  成績代表:近期努力的寫照,人生軌跡的鐘聲。進步,鐘聲如掌聲擊響,不斷地鼓舞自己,推進自己;退步,就如當頭一棒,擊醒自己,嚴格要求自己。

  自我反省:犯下一個錯,可能會使很多努力付之東流,令親人傷痛,令自己懊悔。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很多事情在考驗着自己,磨礪着自己。漸漸磨平鋒利的稜角,使自己更加剛毅,穩重。

  奮鬥目標:爭取更好的成績勝於雄辯,用行動證明,唯有面對事物才能接近成功。困難是荊棘,劈開才能前進:困難造就人才,勇者勝。

您正在瀏覽: 一個錯,如當頭一棒
網友評論
一個錯,如當頭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