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淡淡素花香,依依不捨情

淡淡素花香,依依不捨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蒼老了歲月,擱淺了流年,只留下了溫柔的回憶,輕盈的夢裡,你不曾遠離,我迷戀的槐花氣息,恰似你的呵氣如蘭,不,比那蘭花還多一絲甜蜜,瓊花似錦的繁華里,美麗了誰的流年?

  你吹一支洞簫,乘一葉扁舟,籍文字的河流,翩翩的走來,在我的眼裡成了一幅絕世的風景,自此,我常常倚水佇立,徒增嘆息!

  似水流年,韶華易逝,寂寞暈染,我在此岸,瑤琴撫斷,你在彼岸,傷感纏綿。

  一路走來的風景,因為有你才美麗,永恆的美麗,拈花微笑,文字飄香,為你,我願容顏清瘦,化作一枝幹梅,只為你送去一縷早春的訊息,為你,我願青絲如碧,化成一抹蒼綠,只為你在乾冷的冬季,眼睛不再孤寂!為你,我願清凈如蓮,化成一池粉碧,只為你在炎熱的夏季,自然地把我想起!為你,我願心隨雲端,化成一襲素衣,只為你在清爽的秋日,用溫柔的目光為我痴迷!

  想你,是這樣的沒有一絲的道理,念你,是這樣的傷感甜蜜,愛你,讓我迷失了自己,恨你,不知我的孤寂都是為了你!

  書劍殘荷·瑤琴素心

您正在瀏覽: 淡淡素花香,依依不捨情
網友評論
淡淡素花香,依依不捨情 暫無評論